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蛋清面膜做法大公开 以美白补水为主

2017-03-08 07:08:33      家庭医生在线

  美眉们,平时都喜欢自制美白补水面膜吧。你知道,蛋清面膜怎么做么?据我所知,面膜的种类比较多,在选择面膜的时候,都是可以根据肌肤的问题进行,常见都是以美白补水为主。下面教大家如何自制蛋清面膜,一块来学习下吧!

  蛋清面膜怎么做?

  蛋清面膜怎么做好呢,这样的面膜制作并不是很复杂,而且对它制作的时候,也是要注意材料选择,同时制作过程中,都是要注意制作后立即使用,不能保留。

  蛋清加蜂蜜,绝佳的天然面膜。调制的时候可以稍许稠一些,均匀敷面的同时给脸部做做按摩,起活血的作用。

  粘除污垢,紧实皮肤。化妆前做,可以延缓脱妆。也可做皮肤受伤后的紧急护理。

  组成:新鲜鸡蛋一个、蜂蜜一小匙

  制法:取蛋清充分搅拌,至全部起泡沫,加入蜂蜜,继续搅匀即成。

  用法:涂于面部,使其自然干燥,再用清水洗净,可经常使用。

  蛋清珍珠粉面膜美白祛斑

  材料:珍珠粉,蛋清,黄瓜

  做法:先把黄瓜放到清水中注意下,留水备用。在面膜碗内加入一个鸡蛋的蛋清,然后放进半茶匙的蜂蜜,还有一支0.3克的珍珠粉,把以上材料充分搅拌成可敷脸的糊状。先用黄瓜水清洗脸部,然后把此款珍珠面膜涂抹在脸上和颈部,等待十分钟用冷水洗干净就可以了。黄瓜具有补水作用,能够舒缓蛋清在干燥时的紧绷感觉。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 美白补水 蛋清面膜做法

diy美白补水面膜 海藻面膜

diy美白补水面膜 海藻面膜。做海藻面膜要选择比较好的海藻,好的海藻颜色呈暗红,有点像褐色。颜色是一样的。而差的,有时会有三种颜色。好海……详细>>

什么面膜补水好 6款自制美白补水面膜大全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许多各式各样的面膜,如美白面膜、补水面膜亦或者是美白补水面膜。总是面膜的种类多样化。那大家知道美白补水面膜如何自制吗……详细>>

美白补水面膜

做法:把纯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再加入适量蜂蜜,然 后把无纺布面膜或纱布块在油中浸透后取出,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可有防止皮肤衰……详细>>

DIY天然果蔬面膜 补水美白效果佳

想让面部皮肤保持光洁细嫩,减少痘痘或者减轻皱纹,临睡前的护肤是必不可少的功课。然而,买回来的面膜太贵不划算,何况也不能天天做,而且面膜含……详细>>

美白补水面膜排行榜

美白补水面膜排行榜 NO.1 Dior 迪奥水动力莹润滋养面膜:这款面膜的质感十分独特,涂在脸上稍加按摩就可从凝乳转化为润泽保湿油状质地……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