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不同的眼皮类型 该如何贴双眼皮

2017-03-14 08:49:11      家庭医生在线

想要双眼皮又害怕手术失败,怎么办呢?才能拥有闪亮的大眼睛呢,内双单眼皮的美眉该如何办呢,但是双眼皮贴解决了等她们的苦恼。但是面临和一个新的问题,不同的眼皮该如何贴双眼皮呢?下面小编来告诉你吧。

1、 小内双:这种内双类型在眼角处有着很细的双眼皮折,眼皮紧实,看起来像单眼皮,这是贴双眼皮最容易露馅的内双类型。

解决关键:多做尝试才可以找到合适的形状。

2、 浮肿内双:这种内双类型属于眼部脂肪层较厚重的类型,因为浮肿显得像单眼皮阵营里的。

解决关键:双眼皮贴支撑力要够强劲。

3、 大内双:与小内双的MM相反,大内双的美女们眼皮一般比较松,有时候浮肿的时候还可以把自己列入双眼皮的阵营中,这也是最容易贴双眼皮贴的一种内双类型了。

解决关键:按照基本法进行即可。

关键点二:内双变外双 基础功夫要做足

步骤一:贴双眼皮贴时要清洁好自己的眼部肌肤,用湿润的化妆棉清洁上眼睑的油分,保持眼部干净。

步骤二:用推动棒在眼检上划出双眼皮纹路,轻按九下。从睫毛根部4~6毫米以上的眼睑部位化出双眼皮纹路最自然。

步骤三:使用双眼皮贴。要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双眼皮贴,最好是自己DIY动手进行裁剪适合自己眼型的双眼皮贴,月牙形、反转月牙形、新月牙形等,这样隐形效果更好。过宽会容易露馅,过细又会撑不起来,因此要反复练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

步骤四:这是最关键的步骤。双眼皮贴最窄的一端贴在距离眼头0.8cm、距离眼线0.2cm左右的位置,这个可以根据双眼皮贴的宽度随意调整,因为是内双,所以一定要压过自己本身的双眼皮皱褶,然后就顺势把双眼皮贴的中段、尾段贴上,压紧最容易翘起来的眼尾胶带。一截胶带翘起来跟假睫毛掉一半一样丑!90%出丑都是因为没粘好,务必要狠狠紧压!

步骤五:内双MM贴双眼皮贴比较容易露馅,因此贴完后要进行修饰。上粉底,粉底液、粉饼、粉霜都可以,但粉底液最自然,也不易卡粉在胶带边边,这样胶带变得不明显。再上一层淡咖啡色眼影,看起来最自然。肤色系眼影的障眼法,张开眼时,胶带消失于无形。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贴 单眼皮 双眼皮

你会贴双眼皮贴吗?教你轻松贴出双眼皮

如何用好双眼皮贴,技术高的女生可以尝试整卷裁剪的款式,懒的也没关系,现在市面上非常多已经才裁剪好的双眼皮贴,轻松双眼皮DIY。详细>>

贴双眼皮贴的方法

用眼皮胶的小刷沾适量胶涂在眼皮上已定好的叉子痕迹上。如果本身已经是双眼皮,应适当增加胶量把本来的双眼皮褶和新褶粘在一起才能保证效果。详细>>

内双如何贴双眼皮贴

首先,内双怎么贴双眼皮贴最合适呢?最理想的双眼皮幅度为闭眼时为7mm,睁开眼睛时为2mm,因此内双的人之可以选择自由修形的双眼皮贴哦。先……详细>>

贴双眼皮贴有危害吗 好看单眼皮眼妆怎么画

现在流行以双眼皮大眼睛为审美,这让许多天生单眼皮的女生感到苦恼。一直采用后天的手段来变成双眼皮,不敢去割双眼皮的,就决定试试双眼皮贴。但……详细>>

手把手教你贴双眼皮贴

现在很多女星都去做开眼角手术,欧式大双眼颇受欢迎。用双眼皮贴也可以马上得到同样的效果哦!下面就真人步骤图解教你如何变身。 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