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学会最基本的修眉法 修眉毛的方法大总结

2017-03-14 08:56:40      家庭医生在线

改变一种眉型,就可以改变整个脸部的形象。眉毛是脸部很重要的一部分,无论是精明干练的形象,还是立体的效果,首先都要学会最基本的修眉方法。

眉眉毛的基本结构

修眉最基本的2种方法就是“剃”和“拔”。基本的眉型上比较柔弱的眉毛和比较长的眉毛用眉刀剃掉,眼眉附近的,比较硬一些的眉毛就要眉夹拔掉。特别是靠近眉型的眉毛,拔错一根就会影响效果,所以一定要看准再拔。

A眉头:从小鼻内侧的延长线和鼻梁到眉毛直线上的交叉点,就是眉头。鼻梁流畅的曲线,突出脸部的立体感。

B眉山:黑眼仁的外侧和眼角的延长线以上的范围就是眉山。

C眉尾:从小鼻到眼角的延长线上的一点就是眉尾,和脸的高度线的交点。

眉毛的修理方法:

1、把眉毛梳理整齐。

2、确定眉山和眉尾的要点以后,画好眉线。眉线以上就是要拔掉的多余眉毛。

3、把A、B部位的眉毛用眉刀剃掉。

4、确认好左右眉毛的位置,把中间多余的眉毛拔掉。

5、和眼睛自然睁开时的弧度平行,画好下面的眉线。为了防止拔掉有用的眉毛,从距离最远的拔起。

6、下眉线以外的长眉毛,用眉刀一根一根小心的剃掉,拔掉,反复观看和操作。

7、一边检查整体的眉型,一边稍微的调整眉头。

8、一边修剪,确定最后的眉型。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技巧 方法 修眉毛

眉毛怎么修?修眉常见问题解疑

千万别小看了眉毛的修饰,它可是提升气质的关键步骤。为了打造精致的妆容,很多MM也为了这眉毛花了不少心思,可是,仍存在不少问题。下面让我看……详细>>

经常修眉毛会怎么样

有些MM的眉毛生长得特别快,可能会隔1-2个礼拜就修眉一次,但频频修眉可不好呢。经常修眉但修眉的方法并不科学,很可能让你的眉毛长不出来,……详细>>

最简单的修眉方法 懒人必备三步修眉法

还在觉得修眉很复杂?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个最简单的修眉方法,即使你是懒癌患者,都可以很快很简单的修好眉毛哦~详细>>

菜鸟修眉必修课(多图)

经过精心修剪的完美自然的眉型,不但为气质加分,展现更有精神的容貌,更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个性风格。下面,我们将为您介绍修眉必备知识。详细>>

改变“眉运”的修眉方法

眉毛的形状优美,可以反映出一个女人性格特征,免的“他”看到你就愿意吵架。学会修出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会让自己的生活更加欢愉。下面就来看下……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