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早春如何补水 5个补水技巧帮你养出Q弹肌

2017-03-14 08:29:25      家庭医生在线

  美眉们爱美还比较懒惰,有时候女生的懒惰病发作,真的是无法好好照着步骤做保养,这时候快速又有效果的补水保湿就特别重要了,只要牢记这次提到的小知识,懒女孩也能美肌出头天。下面一块来看看吧!

  Tip 1. 随时补水喝出好肌底

  人体的70%都是水分,所以说喝水有多重要女孩们一定不会不知道吧!我们的乔妹就说过,她之所以能够保持皮肤如此水嫩大功臣,就是无论多忙,她一整天一定会喝两公升以上的水,尤其是乾燥的天气或是换季的交接时期,除了能直接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喝饱水的肌肤肤况也会更加稳定!所以各位爱美的女孩们,现在是不是就该拿起杯子去倒杯水了呢!

  Tip 2. 喷喷补水超方便

  《Running man》里面经常以素颜现身的懵智-宋智孝,最常跟她一起入镜的,似乎就是手上的保湿喷雾了吧!(笑)不能忽略的就是尽管是素颜的状态,宋智孝的肌肤依然是水水嫩嫩又发亮,所以女孩们如果没办法乖乖的在晚上进行保湿程序,不如就在日常生活中准备一罐随身的保湿喷雾,想到就喷两下,对于保湿不无小补喔!

  Tip 3. 化妆水还是必须的

  保湿化妆水再次清洁肌肤与立即保湿,现在有很多较为浓稠、精华液质地的化妆水,含有更多美容成分,能直接快速给予肌肤润泽效果,也能帮助提升后续保养吸收,建议想要立即为肌肤解渴,还是不要忘记使用化妆水喔!

  Tip 4. 油性肌肤还是需要做保湿

  油性肌肤因为出油频繁,常以为只要擦化妆水就可以的迷思,但往往让出油变得更严重,这是肌肤乾燥所引起的代偿性出油,建议选择含有玻尿酸成分的保养品,帮肌肤抓住大量水分,也可以让保湿的时间延长,肌肤更水嫩。

  Tip 5. 不止补水,还要用保湿霜锁水

  最后,最重要的小撇步!那就是选用超饱水的保湿霜吧!像是化妆水,只要随意轻拍脸部,拿肌肤检测仪器来测试,就能发现使用化妆水前後的保湿度差异。但是经过30分钟,再使用肌肤检测仪器测试,会发现肌肤的湿润度消失了,这时记得接着使用乳状、霜状的商品,锁住润泽,才能将水分保留在肌肤里。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Q弹肌 补水保湿 早春如何补水

秋季如何进行补水保湿 3个小妙招帮你给肌肤补水

秋季天气干燥,大多数朋友的皮肤都容易起皮,这个时候就需要来给皮肤补补水,那么秋季如何给肌肤进行保湿工作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详细>>

秋季如何给皮肤补水 6招让你皮肤快速补水

秋季来临,皮肤渐渐变得缺水干燥,如何有效对皮肤进行保湿和补水?下面个让你的皮肤还原水润光滑。详细>>

白领怎么补水 10个保湿秘笈帮你养出Q弹肌

生活中最补可缺少的就是水,想要拥有美丽的容颜尤其是不能缺水,但是每天对着电脑工作,皮肤就容易发干、粗糙。那应该如何给肌肤进行补水呢?下面……详细>>

秋冬季如何给皮肤补水?

秋冬季一到,皮肤就会很容易干燥。如果没有做好应对措施,脸上的皮肤很容易出现问题。所以,秋冬季做好补水工作很重要。那么秋冬季如何补水呢?详细>>

脸部如何补水 三种不同肤质肌肤补水攻略

美眉们,春季已经悄然临近了,在这个时间关于换季的脸部补水想必是每个爱美女生最关心的话题了,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下,春季如何给脸部肌肤补……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