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后需注意3个事项

2017-03-14 08:36:18      家庭医生在线

脸上的星星斑点总是看着让人别扭,即使你有吹弹可破的肌肤、漂亮的大眼睛,所以激光祛斑就受到爱美人士的欢迎。

和很多人一样,关于激光祛斑肯定有一箩筐的疑问,它安不安全,是不是有效,会不会反弹,有没有副作用?激光祛斑一般是不会反弹。因为斑点的本质是黑色素的沉积,而激光祛斑的本质是把某处的黑色素给摧毁,被摧毁后的极小的黑色素分子在新陈代谢中会被分解掉。

适合激光治疗的斑点:

脸上的斑斑点点以是否一定需要激光治疗来区分,可分为三大类:

1、颧部褐青色痣、太田痣、色素痣。这些斑点不管是使用药品、保养品、美白导入,或是果酸换肤,都没有多大的用处,往往连一点点淡化的效果都没有。

2、其他方法有淡化的效果:雀斑、晒斑,及老人斑。这些斑点使用药品、保养品、美白导入,或是果酸换肤有稍微淡化的效果,但是要完全除去就得靠激光治疗。

3、黄褐斑、炎症后色素沉着。这两类的问题可以用药品、保养品、美白导入等来解决,并不需要使用激光。

激光祛斑的注意事项:

1、激光祛斑治疗后,需要局部进行冷敷,以缓解治疗后出现的疼痛,治疗部位有痴皮的在两周内可自行脱落,无需用手抠掉,不然色素沉着严重,且易遗留疤痕。而且这种祛痘祛斑价格不会很便宜,所以大家要慎重考虑选择。

2、激光祛斑治疗后,疗部位保持清洁,避免感染和磨擦。遵医嘱使用消炎药。

3、激光祛斑治疗后,痂皮脱落后,局部可有短暂色素沉着,为预防这个情况出现,注意防晒保养事项。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治疗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后反弹吗

导读:激光祛斑,激光祛斑后要注意哪些呢?激光祛斑后会反弹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导读:很多美女为脸上的斑点在烦恼,生活中祛斑的小窍门有很多,激光祛斑很受美女的青睐,那么激光祛斑会反弹吗?详细>>

激光祛斑容易反弹吗

想要摆脱斑点女的魔咒,就要从祛斑的根源开始着手,祛斑霜、祛斑药只不过是个噱头,真正有效的祛斑方法还得是激光祛斑。那么,现在正值秋季,秋季……详细>>

激光祛斑仪器和注意事项

我们都想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别人,对于很多脸上长斑的女性来说,就想到了祛斑美容,激光祛斑法很多人都听说过,它能利用瞬间的高能量将顽固……详细>>

祛斑选择光子祛斑还是激光祛斑

导读:对于很多爱美的女士来说,选择手术祛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究竟要选择哪种类型的祛斑方法呢?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