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 7个步骤打造闪亮大眼睛

2017-03-14 14:19:47      家庭医生在线

单眼皮女生怎么画眼妆成为了一个很困恼的问题,比起内双的若隐若现,单眼皮简直无法拯救了吗?其实可以在眼线上稍微动下手脚,再借助眼影的辅助,想要变大也不是难事。接下来为大家分享单眼皮大眼妆的画法,绝对让你的眼睛有整容般的逆袭局面。

单眼皮眼妆教程

步骤1:选择粉色的眼影在眼窝的位置涂抹,做为打底色,而且也会显得眼妆更为清新、可爱,不会给能太过浓烈的感觉。

步骤2:选择眼线胶笔或眼线笔画出内眼线,填满睫毛缝隙即可;同样选择粉色的眼影在下眼睑的位置涂抹。

步骤3:选择棕色的眼影在眼尾,即黑色虚线范围内涂抹,加深眼尾的色泽。

步骤4:下眼睑的也需涂抹,与上眼皮的位置汇合,晕染过度要自然;在眼尾的1/2的位置画上眼线,淡淡的一笔即可。

步骤5:使用眼线液笔沿着睫毛根部画眼线,眼尾的弧度要单独画,向上扬,勾出角度后,向眼中间位置加粗眼线,填充空白的眼线。

步骤6:用眼线笔画出下眼头眼线,眼尾和中间的位置微微画出来即可。

步骤7:夹翘睫毛后,直接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即可。如此这款眼妆就算是完成了哦!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 眼妆 单眼皮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单眼皮女生化眼妆很难掌握那个度,一不小心就容易画成丹凤眼。今天由韩国单眼皮女生教大家如何画眼妆,只需要一条眼线就能很好……详细>>

韩式单眼皮眼妆如何画大眼睛

对于眼睛比较细小的单眼皮MM,可以选用较深色的眼影抹在眼尾靠近睫毛根部,然后稍向外晕染,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画一条,再配上黑色的睫毛膏,眼……详细>>

单眼皮怎么化大眼妆 4种大眼妆单眼皮也能化出最强电眼

现在,很多MM的化妆技巧都十分高超,原本小小的眼睛,一下子就能变成又圆又大的闪亮大眼。但是也有不少单眼皮女生还在苦恼,怎样化妆才能将单眼……详细>>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

下垂式眼线:无辜娃娃眼妆这款眼线适合娃娃眼妆,下拉的弧度很好的营造无辜感,对于女生来说是不错的选择。详细>>

单眼皮画眼妆的技巧

单眼皮的MM眼睛看起来比较小哦,所以画眼妆的要争取拥有大眼的效果。首先呢,第一步不是画出眼线,而是先帮眼皮打底哦。白色的眼影涂抹整个上眼……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