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眼中有红血丝怎么办 六招助你解决烦恼

2017-03-17 10:48:44      

在照镜子的时候,会看到白眼球上会出现血丝,其实这个是不正常的情况,正常的话是应该没有血丝的。眼睛红血丝是怎么回事?眼睛红血丝怎么办?下面就来看介绍吧。

1、克服不良习惯

很多人属于先天愁眉苦脸型,整天的皱眉,眯眼,使眼部周围皮肤紧张,不能够得到放松,此外如果面部的表情较为频繁的话就会造成周围的皮肤老化的很快;长期熬夜,无规律的睡眠,自然也是一个主要的敌人。

2、食物搭配

要多喝水,保持皮肤的水份充足,小细纹、鱼尾纹、眼袋、黑眼圈、眼睛浮肿是眼部肌肤最容易出现的问题,这些问题的产生有时是因缺水,或循环不良造成水分囤积;经常食用一些胶质性物质,如猪蹄、鸡爪等,以保持皮肤的弹性。

3、适当选用化妆品

选用一些眼部的护肤品,如眼霜、眼部卸妆液等,并对眼部皮肤进行适当的按摩。

4、生物保养法

用胡萝卜汁加一些橄榄油涂敷眼周和眼角皱纹处,或于睡前在上述部位敷以维生素E油剂蓝莓叶黄素胶囊,以增强皮肤的抗衰力,减少或减轻皱纹的形成与加深。

5。生活工作习惯

常在计算机前打字、戴隐形眼镜增加了眼部疲劳,使眼部老化。这种情况除了靠保养品改善外,生活习惯的配合也是十分重要的。

6、食用的蔬菜水果是必不可少的

蔬菜需要多食用,这样可以保持眼部的湿润。像花菜、卷心菜、茄子、扁豆、胡萝卜、黄瓜、番茄、香蕉、苹果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小妙招告别红血丝烦恼

脸上出现了红血丝的原因是,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引起的面部现象。长有红血丝的人,经常被人唤作高原脸或红脸蛋,用小妙招帮……详细>>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 4招消除红血丝真正白里透红

冬季气候寒冷干燥,不少MM脸上容易泛红,出现或者加重红血丝的现象,造成“高原红”。“高原红”的出现,不仅与冬季的气候相关,也与MM的日常……详细>>

皮肤有红血丝怎么办?送你4招可慢慢修复好

现在人们不需要因为温饱而努力拼搏,可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到追求美丽上,但是皮肤问题却并没有因此减少,反而因为护肤不当,出现了更多的皮肤……详细>>

如何修复红血丝 教你修复红血丝的小妙招

血丝是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的结果,并非皮肤变薄。短暂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面部潮红,过一会儿就会恢复正常。但如果长时间反复出现就可能形成持续性……详细>>

脸部有红血丝怎么办?教你5招可以去除!

脸部出现红血丝让人感觉特别苦恼,因为有红血丝,整个皮肤的状态就比较差,而且让人感觉特别的土气,脸部出现红血丝之后可以试试以下这些方法,或……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