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种睫毛的那些事 盘点种睫毛的注意事项

2017-03-22 08:47:33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好多女孩子喜欢种睫毛,因为这样比较漂亮,所以很多爱美的女孩子又开始为自己装扮了,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说说,女人种睫毛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供大家参考!

  第一,确定是否要种睫毛

  种睫毛属于微整形啦,一般来说副作用比较小,也不会带来什么损坏,不过种睫毛的过程中,不适应的人会流眼泪,很难受,所以确定好是否要种睫毛,毕竟贴假睫毛也是可以的啊!

  第二,身体是否健康合适

  确定之后还是要考虑前提要求,那就是你的身体是否健康,如果你近期的身体检查显示没有问题,也一直勤加锻炼,那肯定没有问题啦。如果你本身身体就不怎么好,免疫力也不强,建议还是不要去种睫毛咯。

  第三,选择合适正规的美容机构

  现在种睫毛的地方很多,有的美甲店里也有设置,但是小编要说明的是,你要去种睫毛之前,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合适的美容机构,在选择睫毛的种类中,最好中肯的听美容师给你的建议,再加以判断!

  第四,种睫毛的过程中尽量不眨眼睛,流眼泪不揉

  种睫毛的过程中尽量不要眨动你的眼睛,虽然很不舒服。另外流眼泪是基本会出现的正常情况,出现流泪的情况一定不能用手去揉你的眼睛!

  第五,种好睫毛之后要避免揉眼睛、上眼妆之类的

  种好睫毛之后,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所以按照美容师的要求去做哦。揉眼睛、上眼妆这些就肯定不能做了,等适应期过去之后就可以了哦,不过卸妆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

  第六,有掉睫毛的症状是正常的

  时间一长,肯定会有重伤的睫毛掉落的情况出现的,所以大家不要惊慌,这都是正常的,不过如果掉落成片或块的话,还是去找美容师回补一下吧!

  第七,维持时间长短看个人的爱护程度

  睫毛的维持时间看你们个人的爱护程度了,不过不要频繁的种睫毛哦,造成局部敏感就不好了。有看到睫毛掉落的话,可以回美容机构回补一下,还是能够维持一段时间的啊。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 种睫毛注意事项 种睫毛

种睫毛引发眼红肿 专家:不如戴假睫毛

种植睫毛常会引发眼部疾病,因为睫毛根部的毛孔需要排汗,如果长时间粘着假睫毛,势必会影响到排汗功能,导致眼睑红肿等,另外,未经严格消毒的劣……详细>>

种睫毛的危害都有哪些

过敏反应:种睫毛要使用到粘合胶水,很多人的皮肤对胶水都会产生过敏反应,出现红点,红斑,泪流不止的问题,这是在做种睫毛前必须清楚的一点常识……详细>>

使用睫毛增长液的注意事项

注意不要刷到其他不应当的部位,也可能会长出毛毛来的!比如眼睑或者眼角,涂的时候如果沾上了要用纸斤或棉签擦掉哦!配戴隐形眼镜者应先卸下隐形……详细>>

纹眉毛后注意事项

纹眉后会出现红肿现象,爱美朋友们应该在红肿处进行冷敷,这样就可以让红肿尽快消肿,冷敷时应将冰块放置于冰袋内,外裹消毒毛巾进行冷敷20-3……详细>>

女人化妆的7大注意事项

走在闹区里,还是有不少女孩把眉毛用眉笔画成两条线,这是不及格的。建议你不要再这么做了,因为眉毛不会“天生”只有两条眉笔划过的痕迹。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