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黑眼圈的危害

2017-03-20 17:34:01      

黑眼圈的危害

1、影响人的外观

其实很多爱美的美眉都会在意黑眼圈的出现,它的出现,影响了整张脸的形象,这带给了爱美美眉困恼。

2、慢性疾病的外在表现

黑眼圈的出现,也是一些慢性疾病的外在表现,例如:慢性肝病等,主要表现在黑眼圈往往长期存在,这要引起注意咯!

3、肾气虚损的征兆

黑眼圈出现,也有可能是肾气虚损的征兆,因此,如果不引起注意,长期下去,可能会造成肾虚的情况。

4、黑眼圈造成细纹的出现

 平时不在意睡眠,导致了黑眼圈的出现,也不够重视,这时细纹就会趁虚而入,这更加的影响了你的形象。

5、打喷嚏打出的黑眼圈

黑眼圈与鼻子也有关系,经常的打喷嚏、流鼻水,也会造成黑眼圈的出现,因此,比较好要积极治疗鼻炎,以免加重黑眼圈的出现。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眼圈成因和怎样去黑眼圈

很多人都会有黑眼圈,但是大家一般都把黑眼圈的成因归结为睡眠不好,当然又部分人是因为这个,但是长期有黑眼圈的人,可能问题就不这么简单了。一……详细>>

黑眼圈有哪些类型? 怎么去除黑眼圈?

现在的上班族都会存在一些熬夜、通宵、加班、压力、失眠等现象,这些都是导致黑眼圈的重要的因素。一旦有黑眼圈,想要消除就非常的困难,而且有黑……详细>>

黑眼圈怎么去除 3招去除黑眼圈塑闪亮大眼

紧张的工作,频繁的夜生活滋生了黑眼圈,青灰的“黑眼圈”泄露你私生活的秘密。怎么去除“黑眼圈”成了夜猫子头痛的大事情。详细>>

怎样去掉黑眼圈

怎样去掉黑眼圈?黑眼圈是很多人的困扰,有时候明明睡得很饱,但是一觉醒来眼下还是挂着两圈黑轮?或者明明擦了眼部美白品,黑眼圈仍然顽强抵抗……详细>>

黑眼圈很重怎么办 3款眼膜让黑眼圈无处可躲

现在,不管是学生,还是办公室白领,都经常熬夜。而熬夜正正是女人最大的杀手,最明显的是第二天脸上就会出现明显的黑眼圈。对于各位爱美的MM而……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