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男人健康补水的几种好方法

2017-03-22 11:39:21      

补水的方法有哪些呢?补水的方法又很多,每天多喝水,敷面膜,有很多的所以我们都可以采用的。男士美容适合这些美容方法吗?男人女人都要补水使肌肤更有光泽性。所以都看看吧。

鸡尾酒保湿法

保湿工作也像调制鸡尾酒一样,只要加对了料,保湿功效就能立即层叠累加。比如,现在在美国正流行这一招:将芦荟汁与几滴荷荷巴油混合在一起,涂抹于肌肤,片刻后用冷水轻拍冲洗。两者的混合物就像皮肤表面上的一层屏障,有效将肌肤与干燥缺水的环境隔离。白天,在空调环境中肌肤感到紧绷、干燥时,随时涂抹,是干渴肌肤的美味保湿鸡尾酒。

 只要防晒,不要假面

你是否也有相同的经历,防晒霜起到隔离紫外线的同时,一并将好气色与清爽肌肤屏蔽掉后,脸蛋就像戴了假面具一样。试试这个小方法:在约一茶匙的防晒霜中加一至两滴光影液混合后再涂抹,立刻帮你摆脱黯淡无光的油腻假面。

让护理油点亮肌肤

繁忙的生活令肌肤总是看上去灰暗无光,富有光泽的容颜不仅令视觉效果更显活力,更是素颜爱好者的天然“彩妆品”。试试在日常护肤体系中加入蕴含茉莉萃取的护理油,一个星期里选择三至四个夜晚在睡前避开眼周,涂抹于全脸肌肤。茉莉萃取物具有丰富的抗氧化能力,能有效改善肤色,并令肌肤充满少女般的光泽。 

 远离甜蜜杀手

似乎人人都知道糖分与肌肤健康的关系,可是你是否真的将少食糖分这件事付诸行动了呢?糖分是扰乱荷尔蒙、诱发粉刺的罪魁祸首之一,食多了糖就像挨了甜蜜杀手的温柔一刀。即使是主食,营养学家也建议尽量多吃低糖食物,例如无糖黑面包等。

补水的方法有鸡尾酒保湿法,远离甜蜜杀手。只要防晒,不要假面。都是办法。对于肌肤有很大改善。适合男士美容的调理。补水护肤都要做到这些。男人女人你们坚持做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健康补水保湿的几种好方法是

保湿工作也像调制鸡尾酒一样,只要加对了料,保湿功效就能立即层叠累加。比如,现在在美国正流行这一招:将芦荟汁与几滴荷荷巴油混合在一起,涂抹……详细>>

春季8大正确补水方法 避免4大补水误区

由于在春季空气的水分较多,很多女生就会因此忽略了脸部的补水保湿。其实在春天这种季节,补水保湿也同等重要。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8种春季最好……详细>>

怎样有效的给皮肤补水?这几种有效方法你可能没试过

环境因素,饮食等会导致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当遇到皮肤干燥脱水,紧绷,暗淡无光等皮肤状况的时候,进行皮肤补水是很重要的。皮肤补水可以保持皮……详细>>

哪个牌子补水效果好 按肤质选皮肤保湿方法

哪个牌子补水效果好 按肤质选皮肤保湿方法。皮肤保湿是大家都非常重视的护肤步骤,就算没有了寒冷冬天干燥的空气,夏天的阳光、空调同时也会带走……详细>>

远离补水三大误区 男性肌肤补水的方法

不管是从字面上还是传统的护肤理念来说,干性肌肤比油性肌肤需要更多的水分似乎是不争的事实,而实际上干性肌肤比油性肌肤更容易吸收保湿成分,因……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