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皮肤发红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水嫩肌肤从补水开始

2017-03-22 14:40:40      

炎热的夏季在给身体带来不适的同时,皮肤也在渐渐产生反应变得干燥不已,要想让皮肤看起来不那么糟糕,我们就要时刻谨记给肌肤补充水分,和大家分享一些夏季保湿补水的秘诀,让我们的肌肤就算在炎热的夏季也能喝饱水吧!

晒后紧急补水,夏季是最容易被晒伤的季节,紫外线的强烈袭击让皮肤防不胜防,一旦皮肤被晒伤,水分就会过度流失,因此我们需要在晒后紧急给肌肤补充水分。

夏季可以预备一些化妆水放在冰箱冷藏间,如果皮肤被强烈晒过之后,就赶紧给皮肤进行降温补水的处理,让皮肤发红发烫的状况得到有效缓解,一款温和的保湿水或者补水面膜会是很好的选择。

软化角质,MM们是不是经常感觉夏季擦的护肤品很难被皮肤吸收进去,这就是皮肤角质在作怪了,皮肤看起来干燥暗淡,再多的保湿精华都难以渗透,我们就要来清除角质了,可以选择一些软化角质的化妆水,不仅可以帮助改善角质状况,还能让水分充分吸收。

橄榄油七个护肤功效:橄榄油卸妆, 橄榄油是油状物体,可溶于彩妆、污垢,将之浮于肌肤表面,也能使肌肤上的油脂、角质浮出来,只需要使用化妆棉抹开、清理,不易使肌肤受到侵害,保持脸部的滋润感。在清理兼容后,用洗面奶再做一次清理,用清水冲洗干净,拭干水分即可。

橄榄油辅助底妆,当你上妆后经常感觉到花妆或浮妆时,可求助于橄榄油。在化妆品中滴入1-2滴的橄榄油,揉搓均匀后涂抹于面部,这样做可使肌肤瞬间变的亮泽而生动,也能防止妆粉脱落,使得妆容更加持久,同时也能滋润肌肤。

夏日肌肤水分的流失其实一点都不比干燥的秋冬季节慢,只有在水分的滋养下肌肤它才能保持良好的状态。想要养出Q弹水润肌,让肌肤在阳光下也能保持一天的水水嫩嫩,就要学会给自己的肌肤补水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开5个补水误区 让你肌肤变得水嫩

部分女性认为肌肤缺水就是身体缺水,只要多喝水就能补充水分。但身体补水并不等于肌肤补水,多喝水不能直接解决问题。专家提醒,喝下去的水只有极……详细>>

肌肤要水嫩,补水8大原则

维他命是帮助妹子们对抗肌肤衰老的最佳物质,每日摄取足量的维他命,可以帮助肌肤延缓衰老,阻止皱纹滋生。富含维他命的果蔬有柠檬、草莓、苹果、……详细>>

皮肤补水误区 还水嫩肌肤

补水是直接补充肌肤角质层细胞所需的水分,使水分在肌肤中和缺水细胞完全融合,从而改善肌肤细胞的微循环,使肌肤变得滋润。详细>>

保湿补水喷雾该怎么用 教你还原水嫩肌肤

保湿补水喷雾是夏日必备的护肤帮手,它可以非常方便地为肌肤补水保湿,那么保湿喷雾具体的作用是什么?又该如何正确使用呢?详细>>

夏季肌肤补水保湿的方法 简单6招让肌肤水嫩

肌肤缺水就会出现问题,神马的皱纹、细纹、黑眼圈等都会争先跑出来,所以,补水是护肤的重要功课,赶紧来看看夏季肌肤补水秘籍。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