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过敏反应
挂号科室:风湿免疫科 同类疾病:皮肤过敏荔枝病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保养呢?

2017-03-22 14:40:40      

转眼之间冬天来了,寒冷的天气让我们的肌肤也变得非常干燥,脸上有红血丝的人肌肤也变得非常差,红血丝也会加重,对形象的影响非常大,那么,脸上有红血丝怎么保养呢? 

冷水洗脸

出现红血丝现象以及红肿说明我们的角质层过薄引发了过敏反应,所以应急处理第一步就是要先用冷水洗脸,来减轻脸部发热、肿胀的现象,同时用冷水的效果也增加皮肤的耐受力。

为肌肤补水

肌肤消肿之后,这个时候利用含有洋甘菊类的护肤化妆水为肌肤进行补水,洋甘菊成分不但无刺激同时还能起到舒缓的作用。而消肿后再为肌肤补水,能够消除肌肤的干燥不适的感觉。

有针对性按摩

当肌肤表面出现红血丝现象说明血管中血液堆积而成,所以最有效的方式是在每日进行基础护理的同时加入适当按摩,这样不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同时还能减轻红血丝、泛红现象的发生。

避免辛辣注重饮食

改善红血丝,不让肌肤问题复发最重要的是提升肌肤抵抗力。所以在食物的选择上避免辛辣食物,多吃新鲜果蔬、牛奶、豆制品等等。这样才能增加血管壁的韧性与弹性,才会从根本上杜绝此类现象。

杜绝一切引起红血丝的可能

皮肤之所以会出现红血丝现象,这与不良的生活习惯息息相关。使用了化妆品过敏、紫外线照射、过度去角质、药物刺激等等都是诱发红血丝的可能。所以从源头上杜绝,才会让皮肤时刻保持健康良好的状态。

脸上出现了红血丝并不是一种好的症状,意味着我们肌肤会变得更加敏感,在脸上出现了红血丝之后,我们要更加用心的呵护我们的肌肤,养成有规律的生活习惯,不要去刺激我们的皮肤,要想办法让红血丝消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上红血丝怎么修复?

脸上出现红血丝很有可能是脸上血液循环不通畅,毛细血管受到阻碍便会出现红血丝的症状。用冷毛巾进行冷敷可以让脸上血液循环通畅,一段时间后便可……详细>>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如何才能去除红血丝?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如何才能去除红丝?红血丝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很病态,且没有活力,那么究竟该怎么办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详细>>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 达人推荐6大绝招赶跑脸上红血丝

白里透红是很多MM们所追求的好气色肌肤,可是如果是不自然的红,那就很像“猴PP”哦,而造成这种情况的元凶就是可恶的红血丝。该怎么去除脸部……详细>>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 4招消除红血丝真正白里透红

冬季气候寒冷干燥,不少MM脸上容易泛红,出现或者加重红血丝的现象,造成“高原红”。“高原红”的出现,不仅与冬季的气候相关,也与MM的日常……详细>>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5个天然好方法帮你来去除

春天是多风的季节,对于皮肤角质层太薄的人群来说容易产生红血丝,不仅影响了形象,同时也会导致皮肤的瘙痒,除了要做好皮肤保护工作之外,也要想……详细>>

  • 郭成山

  • 陈如冲

  • 张剑勇

  • 黄胜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