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病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皮肤黏膜淋巴结综合征

脸上产生红血丝的原因

2017-03-22 14:44:31      

尤其是红血丝,总是给人脸上脏脏的感觉,那么脸上产生红血丝的原因是什么呢?怎么去除面部红血丝呢?

脸上产生红血丝的原因

原因一:区域因素,红血丝特别热衷于高原气候,在海拔高的地区,肌肤缺氧,因而导致红细胞数量增加,因此毛细血管就会不断的扩张,导致破裂,引发红血丝的泛滥。

原因二:习惯因素,这和饮食以及平时个人爱好有关,有的人喜欢吃辣的,或者抽烟喝酒的,容易引发毛细血管的扩张。

原因三:职业因素,例如电焊工,厨师等,都用火焰来熏烤肌肤,这很容易造成肌肤的伤害,导致红血丝扩张。

原因四:疾病等因素,皮肤病或者其他疾病的并发症,也会引起毛细血管的扩张和损害,而美容院过度使用激光、彩光嫩肤、光子美容、磨削、微晶等仪器都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引发红血丝。

原因五:紫外线照射,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也会破坏肌肤的角质层,引发毛细血管的扩张,引发红血丝的症状。

原因六:气候因素,冷热文查到,导致毛细血管过分扩张,缺氧引发红血丝,而皮肤长期脱水,也会造成毛细血管的损害!

上面就是关于红血丝产生原因的具体介绍,我们平时也要注意饮食习惯和个人卫生,保持正常的生活规律和作息时间,保养好肌肤,这样才能抵制红血丝的产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上红血丝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应该怎么去除?

大家脸上的皮肤是非常的脆弱,要是自己在平时的时候,稍微一不小心就会造成脸上出现红血丝,红血丝的形成也是有多种原因,那么红血丝形成的原因是……详细>>

脸上红血丝怎么修复?

脸上出现红血丝很有可能是脸上血液循环不通畅,毛细血管受到阻碍便会出现红血丝的症状。用冷毛巾进行冷敷可以让脸上血液循环通畅,一段时间后便可……详细>>

新生儿脸上红血丝该怎么办

一些患儿患上了疾病,那么就会严重的威胁到患儿的身体的健康的问题,因此患儿就需要注意及时的采取相应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够避免影响到患……详细>>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保养呢?

转眼之间冬天来了,寒冷的天气让我们的肌肤也变得非常干燥,脸上有红血丝的人肌肤也变得非常差,红血丝也会加重,对形象的影响非常大,那么,脸上……详细>>

怎样快速去除脸上的红血丝怎么做?

脸上的红血丝是由于自己平日生活中脸部的保护不到位导致的,所以平时出门在外的时候要注意带上口罩和一些遮挡的工具这样可以防止风吹导致自己的皮……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