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怎么消除眼睛红血丝

2017-03-22 14:47:00      

很多人都听说过红血丝,也看到过生活中有很多人的眼睛里都是存在红血丝的,大家都很想清楚眼睛红雪丝的现象,但是面对众多而消除眼睛红血丝的方法,大家却不知道怎么消除。下面就为大家仔细介绍下怎么消除眼睛红血丝。

怎么消除眼睛红血丝

眼药水——大家可以挑选一款有去红血丝效果的眼药水。每天在眼睛难受的时候,就涂抹一些。

充足的休息——光靠药物也是不科学的。主要还是看自己怎么让眼睛放松休息。眼睛不难受了,自然就不会总出红血丝了。有空的时候可以做做眼保健操。

用眼卫生——好的卫生决定了眼睛的健康、应该自己有一条自己的专用手巾,平时定时的用开水烫烫消毒。平时不要总用手碰眼睛,这样做也是很不卫生的。

内在调理——有红血丝其实也证明了有熬夜、上火等现象的产生,大家可以喝一些去火的饮品,如蜂蜜水,等滋润去火的饮品。

冷敷的方法——如果感觉眼部很热的时候,建议用毛巾沾凉水,然后敷在眼睛上面,冷敷可以收缩血管,滋润我们的眼球,让眼睛更有水分,透亮。建议不要用太冷的水,稍凉的就可以了,以免再次刺激眼球。

眼部卸妆——一些化妆品总在无意间伤害我们的眼睛,所以尽量避免眼部周围涂抹化妆品。如果涂抹化妆品,那么在卸妆的时候,应主要清洁好眼部周围的肌肤。

注意事项——眼药水多用会刺激眼睛的,大家少用。

怎么消除眼睛红血丝的介绍大家知道了吗?大家是不是对红血丝的消除有了自己的认识呢?如果大家想要及早治愈好自己的眼睛红血丝现象,一定要选择比较专业的消除眼睛红血丝的医院,避免红血丝反复发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应对眼睛红血丝

眼部本来就有微小的血管,也就是说烟睛里本来就是有血丝的,因为眼睛里有血管,睡不好时,血管充血,血丝就会比平时严重。当然有的人天生眼睛里的……详细>>

眼睛红血丝是怎么回事

眼部本来就有微小的血管,也就是说烟睛里本来就是有血丝的,因为眼睛里有血管,睡不好时,血管充血,血丝就会比平时严重。当然有的人天生眼睛里的……详细>>

去眼睛红血丝喝黑豆核桃牛奶饮

黑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与维生素B1等,营养价值高,又因黑色食物入肾,配合核桃仁,可增加补肾力量,再加上牛奶和蜂蜜,这些食物含有较多的维生素……详细>>

眼睛有红血丝怎么办?

如果老人眼睛出现出血点、红血丝,要提防是否是动脉硬化了,因为动脉硬化导致血管脆性增加,容易导致局部结膜小血管破裂、出血。因此出现这种情况……详细>>

眼睛有红血丝是怎么回事

平时不要过度用眼,不管是什么,过度使用会造成很多问题的发生,上网时间或看书、工作的时间要注意科学用眼,眼睛感到疲劳时可以做做眼睛保健操,……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