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有效消除黑眼圈5个妙方DIY

2017-03-22 17:23:40      

每个人几乎都有黑眼圈的困扰,面对黑黑的眼圈,总是想尽各种办法,我们也给你支上几招,简单又有效缓解黑黑眼圈!

方法一:选择一个含汁多的苹果,切成薄片,敷在双眼上,每次15分钟。

方法二:用纱布蘸些酸奶,敷在眼睛上,每次10分钟。

方法三:土豆去皮,切成约2厘米的厚片,外敷双眼,每次5分钟。

方法四:将鸡蛋煮熟、去壳,用小毛巾裹住,闭上双眼后用鸡蛋按摩眼睛的四周,加快血液循环。

方法五:先洗净脸,自然晾干后,在眼周涂上蜂蜜,按摩几分钟。静待10分钟,让它充分吸收,然后用清水洗净,自然晾干后,涂上面霜和眼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眼圈能消除吗?5个小妙招帮你消除黑眼圈

黑眼圈主要是指眼部周围黑色素沉淀导致发黑的现象。一般来说,黑眼圈分为两种,一种是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由于眼部周围微血管当中的血液流通不畅……详细>>

熬夜黑眼圈怎么消除 教你3大方法消除黑眼圈

黑眼圈怎么来的?都市大多数人都有黑眼圈,那黑眼圈是怎么来的?黑眼圈主要是由于眼部色素的堆积,眼部的代谢废物没有及时的排除体外所造成的。……详细>>

黑眼圈怎么消除

导读:整天对着电脑,无论多么漂亮迷人的双眸都要黯然失色了,该如何赶走恼人的眼袋和黑眼圈?黑眼圈怎么消除?其实不难,搜罗一下你的厨房,轻……详细>>

怎么消除黑眼圈

经常在电脑前工作或是熬夜上网,许多女性出现了黑眼圈。黑眼圈使女性的年龄看上去比实际大,许多女性为黑眼圈所困扰,却又没有时间精心护理。针……详细>>

黑眼圈怎么消除?去黑眼圈的5个小妙招,很管用!

黑眼圈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许多人都饱受这一皮肤问题的困扰,尤其是年轻的上班族。一旦有了黑眼圈,便会使得个人的精神状态看起来不是……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