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如何赶走熊猫眼 6款自制眼膜歼灭黑眼圈

2017-03-31 08:30:11      家庭医生在线

晚上加班熬夜、长期对着电脑,早上起来之后就会发现自己有了熊猫眼,去除黑眼圈的眼霜有的女性朋友们也使用了,但是女性朋友们也会发现去黑眼圈的眼霜又贵效果也不是很好,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不用花钱自制去除黑眼圈的眼膜,学会自制眼膜让你轻松去除黑眼圈。

什么是眼膜?

眼膜与面膜相同,是用于滋养眼部肌肤的护肤品,能够充分滋养眼部肌肤,改善黑眼圈、眼袋等眼部肌肤问题,可以在专卖店购买成品,也可以自制,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滋润的眼膜可以有效的保护我们的眼部肌肤。

我们日常生活中所食用的水果和蔬菜当中,有着非常多制作眼膜的原材料,稍加制作便可以成为非常滋润的眼部保养品,而且这些新鲜的天然护肤食材所制作成的眼膜,对眼部肌肤的保养格外滋润和营养,是对眼部肌肤非常好的护理。

6款自制眼膜有效祛除黑眼圈

1、土豆眼膜去黑眼圈

拿一个土豆,将土豆切成薄片,敷在眼部的周围,敷15分钟左右取下来。或者可以将土豆捣成泥,敷在眼部周围1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干净残留下来的土豆液体。土豆眼膜可以每隔2天做一次,这样能够有效地减轻黑眼圈!

2、玫瑰花水敷眼去除黑眼圈

玫瑰被使用在大多数的面膜中总是有它的道理,它抗发炎的特性有助于减少眼睛浮肿的问题。玫瑰泡水,然后用棉球蘸取敷在眼睛下方能立刻减少眼部浮肿的问题。

3、西红柿汁敷眼去除黑眼圈

西红柿含有“番茄红素”,是一种抗氧化剂,因此有助于皮肤美白,也使皱纹消失。用一个小番茄加半茶匙青柠汁拌匀,在面部停留15分钟即可。

4、蜂蜜蛋黄眼膜去除黑眼圈

拿一个鸡蛋取蛋黄部分出来,然后加入一匙蜂蜜搅拌均匀,再加入两滴橄榄油,然后涂在眼部周围,大约10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净。每周可做2次蜂蜜蛋黄眼膜去除黑眼圈!

5、木瓜加薄荷眼膜去除黑眼圈

将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抹或是敷在眼下的皮肤上,木瓜茶不仅能缓解眼睛的疲劳而且还有减轻眼袋的功效。

6、银耳眼膜去除黑眼圈

把银耳熬成浓汁,装入小瓶内冰镇,每次取3-5滴涂于眼角和眼周,有润白去皱,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每日一次。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眼膜 黑眼圈 熊猫眼

熬夜黑眼圈怎么消除 6款diy眼膜赶跑熊猫眼

现在是世界杯期间,各位爱球MM每天熬夜看球,第二天又要早起上班上学,结果一个个都变成了熊猫眼,肤质也差了不少,到底熬夜黑眼圈怎么消除?不……详细>>

DIY自制眼膜 让黑眼圈消失

先将牛奶放入冰箱内冰镇,一段时间后取出,将牛奶涂抹在眼部周围,再贴上眼膜贴,20分钟之后取下,清洗干净,可以帮助美眉们轻松去除眼袋困扰。详细>>

黑眼圈怎么形成的 如何击退熊猫眼

黑眼圈是怎么形成的?其实原因有很多,究竟该怎么祛除黑眼圈呢?看着自己光滑的脸蛋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是不是倍感烦恼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好好……详细>>

眼周如何护理 自制眼膜轻松告别眼袋黑眼圈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熬夜,混乱的生物钟导致我们的肌肤脆弱不堪,各种肌肤问题也会随之显现,而最为脆弱的眼部肌肤更是极容易出现各种黑眼圈……详细>>

为什么会产生黑眼圈?什么方法可以赶走“熊猫眼”

黑眼圈,是一个降低颜值的存在,和鱼尾纹、上睑松弛、眼袋并称为眼周皮肤衰老四大害。而且,相较于其他三者,黑眼圈出现的概率要大得多。很多女性……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