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别让颈纹泄露年龄! 7招打造零颈纹细滑美脖

2017-04-05 09:47:45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士都非常注重面部护理,而忽略颈部保养需要,以致令颈纹提早出现。尤其是转季干燥的天气,很容易令颈部缺水,造成肌肤粗糙,出现老化迹象。故此,大家应趁早做足颈部保养,避免颈纹出卖你年龄秘密。

颈部清洁

清洁颈部,不仅能去除颈部死皮还有毛孔的脏污,让肌肤变柔软,而且更有利于后续保养品的吸收,因此要做颈部保养第一步就是要做好清洁。洗澡的时候用洗面奶或者沐浴露都可以,发泡之后轻柔仔细清洗,并用温水冲洗干净。

按摩+护理操

颈部按摩。按摩不失是避免表皮下垂的好方法。先把下巴略为抬起,之后用食指、中指及无名指由近锁骨的位置起,由下往上用轻柔的力度按摩至下巴,继而用一样的手势按颈项两旁至耳畔的位置。经常为颈部按摩可致使血液循环,消灭面部浮肿和颈部酸痛哦。

适当使用颈霜

可以购买专门用于颈部肌肤护理的颈霜,如果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也可以用面霜代替。每次洁面后,取适量护肤品抹在颈部,轻轻拍打,使肌肤充分吸收。然后再按照第二点中提到的手法进行轻柔的按摩。最好能选用具有抗皱效果的护肤品。

拒绝防晒死角

颈部肌肤跟眼部肌肤一样柔弱,如果没有做好防晒工作,使其长期受紫外线的侵害,弹性就会变差,最后干燥引起的横型颈纹及松软的下巴线条,皱纹紧接着也会出现,所以要做好防晒,平时抹上足够的分量的防晒霜或隔离霜,并及时补涂就ok。

颈部也需要卸妆

既然做了防晒,就关系到卸妆。当将面部卸妆产品用于颈部时,最重要的是手法。仍是以四指并拢,以指腹自下而上,自前向斜后上方按摩清洁,若使用了卸妆油,则还需一次基础清洁品进行二次清洁才算彻底。

睡觉姿势要注意

美眉们有一些睡觉的姿势会令颈部肌肤出现更多的皱纹,例如,枕头太高、睡觉的时候蜷缩着身体,这样都会令颈部肌肤受到挤压,从而出现褶皱的现象,因此,美眉们睡觉的姿势需要注意,不要给颈部皱纹滋生创造机会哦!同样的道理,工作以及生活过程中,任何不利于颈部肌肤护理的姿势,美眉们都需要注意哦!

定期为颈部肌肤去角质

颈部肌肤与面部肌肤相同,每隔二十八天就会有一次整体的新陈代谢,因此,颈部肌肤也需要定期去除死皮和角质,可以选择较为温和的去角质产品,由上到下进行按摩,并且要彻底干净地清洁,这样去除角质的颈部肌肤护理工作,可以每隔半个月到一个月进行一次,不可过于频繁,否则很容易损伤颈部肌肤。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肌肤 颈部保养 颈纹

揪出颈纹6成因 7个方法打造迷人美脖

颈纹其实就是人们脖子上面的皱纹,主要是由于表皮细胞衰老或者结缔组织萎缩而形成的,岁月的增长会在我们的颈部画上几道纹,然而大家在注重脸部保……详细>>

颈纹更容易显老 6招消除颈纹打造白嫩美颈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很多mm都会很细心呵护双手。但其实,脖子也会泄露女人的年龄,精致的妆容仍然遮掩不了颈部的年轮,如果没有及时做好有……详细>>

颈纹怎么消除 6招去颈纹防治粗糙与老化

在你精心保护你的脸蛋的同时,颈部也是需要注意的,因为当你脸部光滑细腻的时候,如果你颈部肌肤很难看或是有皱纹的话,给人的印象也是会感觉很衰……详细>>

颈纹泄露女人年龄 5招去除颈纹养出“天鹅颈”

一条颈纹足够让你看起来老几岁,就算你面色红润、气色较佳,而颈纹也是最容易出卖你的年龄的,面容美丽、肌肤紧致的美眉们,出现颈纹不是更尴尬。……详细>>

颈纹出现暗示肌肤老化?颈部保养10招精准狙击颈纹

优美的颈部线条可以让MM们的性感加分,因此,颈部保养颇受关注,而颈纹的出现大煞风景,是很多MM所不乐见的。颈部肌肤十分细薄脆弱,其厚度只……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