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去黑头小窍门

2017-04-12 14:39:29      

去黑头小窍门

1、热毛巾敷脸软化角质:

在洗完澡后,角质层湿软的状态下,趁着浴室內蒸气未散,还带有些许热度,可以用医药纱布,但是织布的密度越密越好,在有黑头和需要去角质的地方慢慢的,轻轻的画圈按摩,就会有去黑头角质的效果。

日常洗脸使用毛巾代替手,也会有去角质效果,但是干性和敏感肌肤慎用。

2、茶树精油+黑头导出液:

茶树精油,能天然温和抗菌,净化肌肤,仅需3分钟,用茶树精油配合黑头导出液就能深入毛孔,发挥出卓越的软化和吸附作用,极其温和的特性,零刺激彻底清除黑头和油垢污物。配合使用茶树毛孔细致精华素,由内而外全面调理净化肌肤,收敛细致毛孔,强力征服黑头和粗大毛孔困扰,清透细致的肌肤,让您更自信迷人。

3、砂糖+绿豆粉去黑头:

提前将脸打湿,将洗面乳在手心里打出泡泡,放入砂糖(颗粒不要太大,不然会划伤皮肤),或者是研磨得很细的绿豆粉涂在黑头和角质地区,慢慢打圈按摩。这样做的好处是既可以达到去角质的效果,砂糖慢慢融化,对皮肤也会有保养作用。把毛巾蘸湿,把食盐放在毛巾上,轻轻搓揉脚后跟,达到去脚后跟角质的作用。用刷毛柔软的小牙刷轻轻洗黑头,但是只适用于油性皮肤者。小牙刷的妙用,还可以用来刷脚趾,洗指甲缝。

4、去黑头后收缩毛孔法:

在清理好黑头后,用化妆棉把冰凉的爽肤水敷在t区用以镇定肌肤和收缩毛孔,还可以用适量的蛋清涂在肌肤上,可以很好的收缩毛孔紧致肌肤。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黑头收毛孔的小窍门

要注意的是,因为鸡蛋膜干了之后撕下来会有点小痛的感觉,为了防止毛孔粗大,我们取下之后洗干净,再用冰水敷脸,这样不仅可以去黑头,还能收敛毛……详细>>

男士去黑头的小窍门?

去黑头是男人护肤的一个重要环节,那么男士去黑头小窍门有哪些呢?下面来听听小编推荐的去黑头的小窍门。详细>>

快速去黑头小窍门 6招去黑头轻松赶跑草莓鼻

看着鼻尖上恼人的小黑头,看起来就是跟自己格格不入,很多朋友都有用手挤的恶习,可是皮肤再生能力和恢复力差,所以方法不恰当的话很容易留下红红……详细>>

男士去黑头的小窍门

男士去黑头的小窍门。毛孔粗大,黑头就有机会了,男生也会烦恼这些问题,今天我们来学春季去黑头的小窍门,让男生不再有“草莓鼻”。详细>>

去黑头小窍门 2招去除黑头肌肤无暇超简单

黑头出现在脸上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影响心情,那么如何去除黑头呢?以下就是夏季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