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戴美瞳要如何画好妆容

2017-04-17 17:47:46      

1、佩戴有颜色的隐形眼镜时,眼睛周围一定要干净明亮。

否则会显得脸部脏脏的。所以有黑眼圈的话,遮瑕一定要做好!

2、眼妆的颜色可以和镜片的颜色做呼应。

但如果你还是彩妆初学者,觉得这样的妆自己一时还掌握不好,也可以很简单的把镜片分为暖色调镜片,例如:咖啡色、紫色,以及冷色调镜片,例如:蓝色、绿色、灰色。暖色调的镜片都可以搭配咖啡色的眼影,而冷色调的镜片片都可以搭配冷色调的眼影,像灰色就是比较基本的颜色。

3、彩瞳不但可以起到美上加美的作用,有时候还有校正弥补自身不足的作用。

有这些情况的女生,都建议可以利用带有一点点放大作用的彩瞳来改善原本的不足:

黑眼珠太小的人

黑眼珠和下眼睑之间可以看到明显的一条白眼珠,这种眼睛俗称“下三白”,会给人凶凶的,没有亲切感的感觉。这种眼睛的人佩戴有点放大效果的彩瞳,即可将问题解决。

黑眼珠偏窄的人

长型眼,令黑眼珠显得很窄,这种眼睛的人也可以通过佩戴彩瞳将问题改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戴美瞳要如何画好妆容

黑眼珠和下眼睑之间可以看到明显的一条白眼珠,这种眼睛俗称“下三白”,会给人凶凶的,没有亲切感的感觉。这种眼睛的人佩戴有点放大效果的彩瞳,……详细>>

如何画好美妆来俘获他的心

拥有和已失去,也许只由内心的那一刹那纠葛感来决定。就好像你把头深埋在我的肩膀,而我却望向远方,又好像你能读懂我的唇语,而我却向往着一片……详细>>

但是要如何画好裸妆呢?

这个步骤可能最花时间。用睫毛夹只夹一次是不够的,至少要两到三次。而且要从睫毛根部开始慢慢地卷翘睫毛。详细>>

化妆也能化出“美瞳”感

“带惯了美瞳的人摘下以后,总会有一种‘黑眼珠好小啊’的错觉,这时关键就是要通过化妆来掌握‘白眼球的大小’。所以,化妆时应注意让白眼球看起……详细>>

闪亮万圣节如何画好眼妆

万圣节之夜,你是不是也准备和朋友们来一场盛大的狂欢?一个完美的妆容是肯定的啦,不过如何让妆容在人群中更耀眼,更持久就需要技巧了。其中最……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