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优雅眼妆让你化身高贵女王

2017-04-17 17:57:23      

优雅眼妆让你化身高贵女王

眼妆是很需要技巧的,在你养长你的睫毛之后,画出来的眼妆效果一级棒!只要掌握好化眼技巧,色彩巧妙搭配,让眼睛悄悄变大,顿显优雅。

1、粗上扬眼线不必浓眼影也有深邃眼眸

今年流行的眼妆就是“猫目”与“豹目”,而时髦重点就是要有上扬眼线,不过粗度要宽一点,才能代替眼影的角色。

2、填满眼尾三角区域偷偷帮眼型拉长了!

延伸上扬眼线-围到后眼角处,并用眼线胶填满三角区域,眼型瞬间拉长,镜头前的眼睛也大一倍。

3、上内眼线画出聪慧眼神

勇敢的拉起眼皮吧!填满睫毛间空隙,就能有聪诘的眼神。

4、下内眼线让镜头前的眼睛拥有存在感

镜头前的眼睛大小靠眼线来决定。看看各家名媛明星,哪个下眼线不是偷偷画满的呢?只要往眼头越细、就能越显自然,选用眼线笔效果较柔和。

5、刷下睫毛创造眼睛真实感

其实很多人都没有刷下睫毛的习惯,但画了下眼线不刷下睫毛,大眼真实度可是会少了那么一点。

6、假睫毛剧烈的眼神存在度,就靠它!

“走在街上贴假睫毛的人越来越多了”,原因就是简单迅速就能创造“剧烈”的眼睛存在度,带出自然假睫毛的诀窍就是─多练习。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掌握三色眼妆的诀窍做时尚女王(图)

让眼妆跃然成为派对主角,让双眸施展魔法,透过色彩与线条的交织幻化,换上新妆的迷蒙双眼定必让你成为焦点。不管2009年冬季最流行彩妆是什么……详细>>

两款烟熏眼妆 打造魅力pub女王

如果你酷爱浓妆艳抹,那么烟熏妆绝对适合你。下面小编教你两款烟熏妆的化法,让妆容轻松达到理想效果。详细>>

烟熏大眼妆 让你引领新年潮妆

带有金属光泽的棕色眼影不仅清晰强调眼睛轮廓,更能营造满点的华丽感,最适合在PARTY上使用。详细>>

可爱眼妆让你散发俏皮气息

若要使眼睛更有神,眼影色的挑选绝对是重要的,使用咖啡色调的眼影能使眼睛放大、具有深邃的视觉效果、如果选择桃红、紫色调则可增加眼睛的明亮度……详细>>

DIY韩系名媛发型 高贵优雅又清新

韩剧《拜托,小姐!》风靡,由尹恩惠扮演的剧中女主角姜慧娜的千金打扮真是让人眼花缭乱,心生向往,而发型唯一的标志就是贵气且不失小女生的清新……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