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男性要如何正确控油

2017-04-18 10:51:57      

1、滋润工作

为了表皮的滋润,洗脸后立刻搽上收敛型爽肤水是十分必要的。

2、日常保养工作

白天日间保养侧重于“保湿”的护理上。可以选用亲水性的乳液。

晚上油性皮肤可以选择较清爽的晚间护理品,如含有植物成分的亲水性产品。

年龄30岁以上的男士,即使是油性皮肤,也要注意营养的补充。油性皮肤仅仅油脂的分泌比较多,但并不表示就不需要除了油脂以外其他的营养成分。所以,要选用含有保湿补水成分的夜间营养护理产品。

3、特别保养工作

(1)含有高度营养但不含油脂的精华素,是油性皮肤晚间保养最好的选择,因为精华素内的营养成分,可以在不增加皮肤油脂负担的情况之下,给予皮肤良好的修复和滋养。

(2)用精油护理油性肌肤,除了能让肌肤镇定,放松之外,还能起到平衡油脂的作用。

天竺葵:可以平衡油脂分泌,对护理T字部位油脂很有帮助。

茶树、玫瑰草:可以调节不平衡的油脂分泌,可以保湿消炎,可用在经常长青春痘的油性肌肤上。

(3)使用净肤控油面膜。具有深层清洁及控制油脂分泌功效的乳霜状面膜,一周使用1~2次,可以让你的肌肤洁净、清爽、润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要如何正确控油?

年龄30岁以上的男士,即使是油性皮肤,也要注意营养的补充。油性皮肤仅仅油脂的分泌比较多,但并不表示就不需要除了油脂以外其他的营养成分。所……详细>>

男性要如何正确控油?

晚上油性皮肤可以选择较清爽的晚间护理品,如含有植物成分的亲水性产品。详细>>

控油的误区 教你如何正确控油小妙招

除了干性肌肤缺水外,出油也与脸部缺水有关。正是因为缺水才导致肌肤水油失衡,出现表面出油,内部缺水的复杂现象。因此,如果你的控油功课只在“……详细>>

教你如何正确选用爽肤水控油

闻:打开瓶盖,凑近瓶口能闻到很明显的酒精味道,说明酒精含量很高。详细>>

如何正确洗脸才能完美控油

想要控油频繁洗脸?NO!这样的话你只会进入死循环,然后导致你的皮肤越来越油腻。正确洗脸才能完美控油,想知道吗?一起来看下吧。洁面水温把握……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