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瘦脸精油是如何瘦脸?

2017-04-18 14:47:29      

瘦脸精油怎样瘦脸?

瘦脸精油是如何瘦脸的呢?是怎样瘦脸的呢?前面说过瘦脸精油的主要成份是由迷迭香、薰衣草、鼠尾草、杜松等,这几种植物成份主要功效是改善浮肿松弛肌肤,溶解面部多余脂肪,可以塑造轮廓,并且紧实肌肤,恢复娇小玲珑脸型。此种瘦脸方法堪称最健康有效的瘦脸方法。

瘦脸精油瘦脸方法按摩分解

第一步先按摩脸颊,这样可以使脸部轮廓更清晰。将适量的精油倒在手心上,两手轻贴增加精油的温度,并在脸上均匀分布。然后,用中间三根并拢的手指,沿下巴至太阳穴的路线,按摩8~10次。

第二步按摩眼部,因为眼部浮肿也会让整个脸看起来胖胖的。用双手食指和无名指由内而外地打圈,按摩眼眶四周,连续做8~10次。

第三步要按摩鼻翼,同样用双手的食指和无名指,由内而外向斜上方打圈8~10次。

最后一步是颈部按摩。千万不要认为这一步跟瘦脸没关系,颈部肌肉如果松弛了,不但会出现大量皱纹,而且还会让你的下颌轮廓渐渐消失,脸自然显得胖。

按摩颈部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用右手由左侧锁骨慢慢轻推至左下巴,左手同样,两边各做8~10次。第二种比较复杂,还是沿着锁骨至下巴的方向,先用右手按住左侧颈部,然后食指和无名指把所按的皮肤撑开,同时左手在上面打圈,两侧交替做8~10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天竺葵精油如何瘦脸

天竺葵精油相信大家还是比较陌生的吧,天竺葵精油有非常好的功效和作用,天竺葵精油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天竺葵精油有非常高的功效和作用,天竺葵……详细>>

如何瘦脸?女人瘦脸的七个简单方法

自从瓜子脸成为时代的审美标准后,如何瘦脸,怎样瘦脸最快最简单就成了人们搜索的关键词。瘦脸方法很多,比如饮食瘦脸、运动瘦脸、瘦脸果瘦脸,下……详细>>

瘦脸精油的瘦脸功效好不好

大家可以通过瘦脸精油和按摩的方法让自己的面容在短时间内发生巨大的变化,广大的爱美人士如果觉得自己的面部需要减肥的话,不妨试一试。除了瘦脸……详细>>

瘦脸精油的使用

免按摩精油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人们对于精油的传统印象,首先免按摩精油基本上都是功效型精油,它是通过合理的配方搭配来实现它的美体护肤效果,另外……详细>>

精油按摩之瘦脸法则

利用瘦脸精油按摩瘦脸,不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消除脸部浮肿,还能分解脸部多余脂肪,塑造完美脸型。详细>>

  • 李郑林

  • 庞瑞明

  • 易伟宏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