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治疗面部皮肤过敏小妙招

2017-04-18 16:13:56      

治疗面部皮肤过敏小妙招

1、使用杀菌、消炎成分的清洁品

一般情况下男性的过敏皮肤除了要多补水之外,还应该在清洁方面使用一些含有杀菌、消炎成分的产品,这样对于治疗和预防皮肤过敏也是很有效果的。

2、使用单一功效产品

由于过敏的皮肤表层一般都很脆弱,所以,建议男性在护理皮肤时使用单一功效的产品,严禁使用所有标示“药用”、含酸类、香料、酒精成分的产品,如果你需要美白和抗衰老的话,那么就选择拥有这种功效的产品,然后为肌肤补充水分,强化脆弱角质层。

3、充分补水抑制发炎

男性朋友们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记得做好补水工作,因为,皮肤干燥则会加重过敏皮肤的症状,所以,平时一定要给皮肤补水,通常情况下,男性可以使用化妆棉或者面膜为皮肤进行补水。

4、使用手掌按摩舒缓镇定

为了防止脸部的皮肤出现过敏,在平时男性可以使用手掌按摩脸部,这样则会有效的减轻过敏症状,其做法是利用手掌心的部分,在脸上横向移动,将舒敏乳霜均匀涂抹。从中间向两边,舒展抚平肌肤纹理。

5、饮食清淡,忌辛辣

过敏皮肤不仅是皮肤表层需要缓和,身体内部也要进行全面的调整,因此,男性在日常饮食上要注意清淡,少吃辛辣和油腻的食物,早睡早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皮肤过敏怎么办 六大秘诀让你远离过敏肌肤

对于每个爱美的女性来说,脸是我们身份的象征,脸也是我们重要的部位。如果我们平时不好好的护理脸部皮肤,导致脸部皮肤接触到一些过敏物质而皮肤……详细>>

面部皮肤过敏女人应有的洗脸习惯

洗脸水忌过烫。洗脸时最好用流水,且用温水。洗过后,可以用冷毛巾冷敷一下。忌用很热的水。详细>>

皮肤过敏怎么治疗 对付皮肤过敏日常小妙招

每逢到了这种换季的季节,很多属于敏感型肌肤的MM脸上就开始出现过敏。到底该怎么办呢?有什么抗过敏的食物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款抗过……详细>>

皮肤过敏怎么办?4招远离过敏症状

到了秋季天气比较干燥,皮肤过敏属于很正常的现象,导致皮肤过敏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自身的免疫力比较低下,周围的环境某些食物等,其实生活中的一……详细>>

春季皮肤过敏怎么办? 5个妙招轻松对抗皮肤过敏

由于春天空气中散布着花粉等易过敏的物质,使得很多妹纸的脸上都开始出现过敏的现象。脸上一旦发生过敏的情况,会使得妹纸们感到难受甚至无心做任……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