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水果皮美容护肤的小窍门!

2017-04-18 16:18:06      

1、苹果皮--对抗肌肤氧化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而苹果皮当中则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可以帮助肌肤对抗氧化,这可比苹果肉的美容护肤功效要强得多哦,另外,苹果皮还能够帮助肌肤对抗衰老,赶走肌肤皱纹,令肌肤越发光滑细嫩。

2、葡萄皮--帮助肌肤除皱

很多美眉在吃葡萄的时候,总是喜欢把葡萄皮吐掉,殊不知,葡萄皮当中含有丰富的果胶和纤维素,这都是帮助肌肤去除皱纹、滋润肌肤的营养物质。因此,美眉们再做葡萄面膜的时候,请保留葡萄皮,将葡萄皮清洗干净,一同捣碎,敷在面部肌肤上,可使肌肤面色红润、去除皱纹。

3、橘子皮--美白肌肤

橘子的营养非常丰富,橘子皮的营养更是没得说,将橘子皮放入水中,进行洗头,可以令秀发变得光滑柔软,而将橘子皮放入洗脸水中洁面,更能够充分美白滋润肌肤。

4、西瓜皮--增强肌肤弹性

西瓜也是美容护肤的首选水果之一,西瓜皮的美容护肤功效更是显著,西瓜皮中富含维生素E与维生素C,用西瓜皮来擦拭皮肤,或者是将西瓜皮捣碎成泥状来敷在肌肤上,二十分钟之后用清水清洗干净,经常坚持这样做,可有效增强肌肤弹性,细嫩滋养肌肤,效果非常好!

5、香蕉皮--抵御紫外线辐射

香蕉是美容养颜的好水果,香蕉皮也是美容佳品,美眉们将香蕉皮晒干,然后磨成粉末状,用温水或者是护肤精油调试后,敷在面部肌肤上,可以有效保护肌肤细胞免受紫外线辐射的侵害,也可用于晒后对于肌肤的修复。

6、柠檬皮--细嫩肌肤

柠檬皮营养丰富,用于肌肤护理当中有着极好的滋润肌肤、去除油脂的功效。用柠檬皮来擦拭肌肤,可以帮助肌肤去除油脂,令肌肤变得细嫩光滑,尤其适合油性肌肤的美眉们使用。同时,也可以用来擦手或者是身体其它部位较为粗糙的肌肤,滋润肌肤的效果都非常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果皮美容护肤的小窍门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而苹果皮当中则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可以帮助肌肤对抗氧化,这可比苹果肉的美容护肤功效要强得多,另外,苹果……详细>>

水果美容护肤小窍门

水果美容护肤小窍门?你可否知道在你身边的很多新鲜水果就是很好的美容用品?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水果护肤的小常识吧。详细>>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再过几天,我们就要迎来第19个节气“立冬”,“立冬”以后就意味着冬季就要来到我们身边了。与此同时,肌肤护理也要从秋……详细>>

水果皮也能美容皮肤吗?哪些水果皮有美容效果?

我们知道经常吃水果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好处,不仅可以满足我们的味觉,而且可以满足我们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同时有一些水果还能够起到预防疾病……详细>>

白醋的美容护肤小窍门

由于白醋是一种强酸性物质,所以用白醋洗脸一定要做好工作,在一小盆水中只要加入一瓶盖白醋就可以,酸性过大的洗脸水会扰乱肌肤酸碱程度,会刺激……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