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中暑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热衰竭中暑衰竭中暑痉挛

夏季正确护肤的7大注意

2017-04-18 16:18:37      

一、白天不需用精华

繁琐的保养程序中,基底液和精华是完全可以省略的,随身携带保湿喷雾,为肌肤随时补水,就能维持一天的水油平衡,记住,只是白天可以不用精华哦。

二、利用卸妆产品去除角质

平时卸妆时,可以在T区和下巴等角质易堆积的部分多加按摩,直道感觉有颗粒状油脂溶出即可,这种方法不仅可以深层清洁毛孔,还能温和去角质,且不刺激肌肤。

三、保湿面膜代替妆前乳

上妆前敷一片保湿面膜,肌肤的水分充足了,接下来上妆会轻盈又服帖,且持妆时间会更久。

四、喷雾式的化妆水

可直接喷洒于面部,省去了用化妆棉涂抹的步骤,并且在洁面后快速为肌肤补水。日渐还能随身携带,随时缓解肌肤干燥。

五、晚霜代替睡眠面膜

晚霜来保持肌肤滋润,如果还是觉得干燥,可以在涂完晚霜10分钟后再涂一层,当作睡眠面膜使用,帮助修护紧致,滋润,改善细纹。

六、湿敷面缓解肌肤敏感

肌肤敏感时,不要一味使用抗敏感的护肤品,可以使用保湿的化妆水,大量沾湿在化妆棉上,然后覆盖在脸上停留20到30分钟,能有效缓解肌肤的敏感状况。

七、用化妆水和冰块给肌肤降温

如果不慎晒红晒伤,你不要着急着大量涂抹晒后修复产品,其实皮肤泛红发烫就是种发炎反应,没即刻降温镇静,随之而来的就是反黑!这时候肌肤需要清淡护理,用大量化妆水和冰块降温,再补充点营养爽口的水凝冻,慢慢恢复中暑肌肤体力。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护肤的4大误区 送你正确护肤的小秘诀!

在夏季天气炎热出油多,让很多人重视自己的皮肤,尤其是女性,都会采取护肤方式来保持皮肤平衡稳定,但有些女性在夏季护肤时因为存在误区,导致皮……详细>>

基本护肤的正确步骤 夏季护肤五步曲

夏季天气闷热,人体皮脂腺与汗腺的分泌液增加,容易对皮肤造成损害。而光照强烈的日子,阳光中紫外线又很容易对皮肤造成损害,导致皮肤色斑的形成……详细>>

夏季正确护肤的八大注意

导读:夏季天气炎热,护肤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那么夏季如何护肤呢?夏季护肤要注意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夏季正确护肤的注意。详细>>

夏季护肤要学会正确洗脸

洗脸用的水温非常重要。有的人图省事,直接用冷水洗脸;有的人认为自己是油性皮肤,要用很热的水才能把脸上的油垢洗净。其实这些都是错误的观点,……详细>>

如何正确护肤?使用护肤品的7个注意事项

护肤品可不是随便用用就可以的,其实我们平时用护肤品保养皮肤,还是有很多问题是被我们忽略了的。想让护肤品更好的发挥作用,就看看这些护肤应该……详细>>

  • 彭强

  • 李旭

  • 覃小兰

  • 毕筱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