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七款自制面膜秒杀黑头粉刺

2017-04-19 10:57:54      

空气中的粉尘,污染物再加上我们肌肤本身的新陈代谢,不知不觉间我们的毛孔就会悄悄被堵塞了,黑头粉刺就由此产生。相信很多爱美的MM都会受到黑头粉刺问题的困扰,一颗颗黑黑白白的小颗粒密密麻麻布满在我们的脸上,原本光滑的肌肤就这样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要知道黑头粉刺若不妥善处理,很容易就会引发痘痘问题,到了问题严重时才亡羊补牢,那时候肯能就错过了护理肌肤的最好时机了。为了各位爱美MM能够尽快摆脱粉刺黑头问题的烦恼,为大家带来7款网友们推荐的去黑头粉刺面膜,让大告别黑头粉刺, 重拾光滑肌肤。

土豆牛奶面膜

做法:

1、将土豆洗净去皮榨汁,在土豆汁中加入牛奶和面粉,搅拌成糊

2、洁面后,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掉即可。每周2-3次。

说明:适用于干性、中性、油性及混合性皮肤。

推荐理由:具有极佳的补水与美白功效,可改善肌肤干燥暗沉的现象,恢复肌肤的水润与白皙。对于已长出粉刺的脸部肌肤,持续使用一周此款面膜,能有效消除粉刺。

材料:绿茶末10克、蛋白半个(或蜂蜜2大匙)、绿豆10克。

作法:1。将以上药材研为细末。2。将以上药材粉加上绿茶末、蛋白搅拌均匀後,敷於脸颈部,并避开发际、眉毛、眼眶。3。敷於脸部20-30分钟,等敷料八分乾即可将敷料去除,用温水将脸洗乾净。

注:绿茶、绿豆都对毛孔的清洁佳,所以一直是过敏性肌肤的爱用品,加上蛋白吸附毛孔污物,美白效果更好。平常多喝些绿茶、绿豆汤,对於预防粉刺增生也有效果。

注意事项:皮肤过敏者,可先试擦於耳朵後方或手肘内部皮肤10分钟後,等无特殊反应再擦在脸上。

疗效:镇静美白、去污活肤。

苹果面膜

做法:

1、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

2、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

说明:

1、如果是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

2、如果是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

推荐理由:美白抗氧化,能令肌肤更加白皙光滑。还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更重要还能去掉让你讨厌的粉刺。

燕麦去黑头粉刺面膜

买一些比较碎,宜溶的不用煮的燕麦片,然后用一个小碗,放上大约50g燕麦,然后加入少量冷却是温水的开水,水不要放太多哦,估计能把燕麦调成糊状就可以了。在泡燕麦片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去用洗面奶清洁面部肌肤了,等洗完了,燕麦也软了,正好就可以用了,用勺子将燕麦在搅拌一下让其充分的融合,让后将燕麦面膜兔到脸上,然后轻轻的按摩,特别是黑头粉刺密集的T区。大约15-20分钟用清水洗去即可。

用后体验:当你做完这款燕麦去黑头粉刺面膜后你会感觉到你的脸,,很滑很滑,而且黑头粉刺多的地方都变得非常平滑,再照镜子,就会发现你的毛孔缩小了非常多哦!如果坚持用这个面膜去黑头粉刺的话,一段时间黑头粉刺就在也找不到了,不过记住这款面膜1周做2次就好了。

紫罗兰面膜

1、紫罗兰花30克,清水1000毫升。

2、将鲜紫罗兰花瓣放入1000毫升清水中,煮沸10分钟即成。滤出约800毫升左右液体,当茶饮用。剩下的在浓煎成80毫升左右,冷却取消毒棉球蘸此浓缩液轻涂脸上青春痘处,1日4此,睡前必搽一次。

3、功效:对前述方法都不能治愈的顽固性青春痘最有效。内饮外涂,双管齐下,疗效必佳。

香蕉面膜

做法:

1、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

2、15-20分钟后洗去,一周一次

说明:适合任何一种皮肤

推荐理由:有效淡化晒后形成的色素沉淀,使肌肤恢复润泽亮白,可滋润干性皮肤,保护肌肤对抗皱纹,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让肌肤容光焕发。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软化角质、清除粉刺、净白皮肤,其效果良好。

自制绿茶面膜去粉刺

1、准备材料:绿茶粉、玄米粉、原味酸奶,这些材料都可在超市去购买。

2、先把1/2勺的绿茶粉倒在干净的碗上,茶粉很容易吹散,所以要小心的倒在碗上。

3、将倒入的绿茶粉均匀研磨开。

4、倒入1/2勺的玄米粉,切记掌握好量,避免之后再放入酸奶后量会变很多。

5、在绿茶粉中加入玄米粉搅拌混合后,将两者以1:1的比例调配均匀。

6、最后倒入2勺左右的原味酸奶,搅拌后,均应低敷在脸上,注意避开眼部和嘴部,待20分钟,面膜干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靓美肤达人教你自制面膜秒杀黑头粉刺

粉刺是爱美MM的天敌。只要一长粉刺,肌肤的光滑感觉就荡然无存。而粉刺偏偏是肌肤反反复复的老问题,究竟要怎么办才好,今天我们邀请相关达人为……详细>>

7款面膜秒杀黑头粉刺

推荐理由:具有极佳的补水与美白功效,可改善肌肤干燥暗沉的现象,恢复肌肤的水润与白皙。对于已长出粉刺的脸部肌肤,持续使用一周此款面膜,能有……详细>>

如何自制面膜 4款自制面膜肌肤白皙变女神

珍珠粉的功效那么多,你真的会用吗?今天护肤达人与大家共享珍珠粉祛痘美白面膜的制作方法,妙用珍珠粉全面护肤,让你的肌肤变得白皙无比,摇身一……详细>>

孕妈祛斑3款自制面膜

新妈妈无论多忙都要保证每天8小时以上的睡眠,调整内体激素的分泌,均衡营养。维生素C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可以注意补充摄取。适量的进行体育锻……详细>>

喜欢自制面膜?自制面膜使用需谨慎

很多MM都喜欢自制面膜,一方面是享受DIY的乐趣,另一方面还很经济,不是吗?那么关于自制面膜一直有不同的说法,自制面膜到底是好还是不好,……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