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怎样通过眼部化妆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2017-04-19 11:16:06      

说起眼部化妆去眼袋和黑眼圈,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很简单,认为不就是涂点遮瑕膏嘛,然而黑眼圈和眼袋并不会乖乖隐形。只有掌握了正确的遮瑕方法,才能欺骗众人的眼睛,让别人相信你实际上每晚都有8小时的精致睡眠。学学正确的眼部化妆入门教程,教你如何去除眼袋和黑眼圈。

第一步:进行化妆步骤之前,先用无名指给眼圈涂上你最爱的眼霜。眼部周围皮肤越水润,遮瑕工作就会越平滑。

第二步:在手背点上豆大一粒的遮瑕膏,用你的无名指或者小化妆刷沾取遮瑕膏。第三步: 在需要遮瑕的区域涂上遮瑕遮。注意从内眼角开始,沿着下眼圈的自然曲线向后轻点过去。

第四步:用无名指轻拍遮瑕区域,使每个角落的遮瑕膏与皮肤自然融为一体。

第五步:为了进一步使遮瑕膏与皮肤融合,有必要再用遮瑕刷快速清扫一下眼部周围。如此,遮瑕膏会更持久。这样,眼部遮瑕工作就完成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如果眼袋已形成,并且没有自我改善的情况发生,这说明眼袋的形成是由于组织结构的病理性改变所造成,这种性质只能通过美容外科手术来加以矫治。当……详细>>

怎样去黑眼圈和眼袋 盘点日常祛黑眼圈的方法

由于各种压力,熬夜等原因,导致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有黑眼圈,而且眼袋也再慢慢的增加,加速了我们变老的节奏,那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怎样祛除黑眼……详细>>

如何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眼袋俗称“肿眼泡”。人们在长期的生活和工作中,由于休息不当、劳累过度、睡眠不好,天长日久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睑会慢慢下垂,不由自主地在颊部……详细>>

去除眼袋黑眼圈的给力按摩方法

不少美容品牌都会随眼霜附赠专利按摩棒,每天美容护肤时,别忘搭配这个小小神兵利器,替你的亮眼程度大加分。详细>>

黑眼圈怎么去除 3招去除黑眼圈塑闪亮大眼

紧张的工作,频繁的夜生活滋生了黑眼圈,青灰的“黑眼圈”泄露你私生活的秘密。怎么去除“黑眼圈”成了夜猫子头痛的大事情。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