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薰衣草精油的功效 薰衣草精油有什么作用

2017-04-19 11:39:06      

薰衣草精油的功效 薰衣草精油有什么作用

一·【使用需知】

1。低血压患者请适量使用,以免反应迟钝想睡觉。

2。它也是通经药,妇女怀孕初期应避免使用!

二·【薰衣草精油功效】

止痛、抗抽搐、抗沮丧、消炎、抗风湿、抗菌、抗痉挛、抗病毒、杀菌、祛肠胃胀气、利胆、促进结疤、兴奋、增进细胞活动。解除充血与肿胀、除臭、解毒、利尿、通经、杀霉菌、降低血压、利神经、回复健康、镇静、利脾、催汗、治创伤。高血压,支气管炎,喉咙痛,伤风感冒,喉咙发炎,气喘,肺结核,消化不良,肌肉酸痛,秃头,油性皮肤,再生除皱,面疱,消炎,促进结疤,湿疹,灼伤晒伤,癣,羊癫疯,月经不顺,月经痛,帮助生产,白带,减轻压力,减轻忧郁不安,失眠,身心舒松,抗菌,除臭,杀菌,驱虫。

【有助睡眠】

将2滴薰衣草精油滴于棉花球上,将之置于枕头内,令您带笑睡眠。(注意:淡淡的薰衣草有助睡眠的作用,但强烈的薰衣草味反而有提神振奋的作用。) 与马郁兰搭配(熏衣草:马郁兰=4:1)可加强镇静效果,对重度失眠者有相更好的协助。

【薰衣草净身浴】

倒一浴缸温水,滴入5-8滴薰衣草,泡浴15-20分钟,可消除疲劳、松弛神经、还可消除白天所到过的地方的负面能量(如医院、墓地等)。

【家庭应急】

熏衣草对于烧烫伤很有效,能促进细胞再生。烫伤、刀伤,用棉花沾上薰衣草精油,直接涂于伤口上,只需几秒,疼痛消失,不会形成水泡,加快伤口愈合。

【妇科抗菌】

如遇霉菌性阴道炎,将薰衣草精油直接(或以1:1比例与任何基础油调配),涂抹在外阴及阴道内,可有效消炎,快速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薰衣草精油的作用

薰衣草护肤功效详细>>

薰衣草精油的作用

在薰衣草当中可以提取出一种液体,这种液体就是薰衣草精油。那薰衣草精油的作用是什么?薰衣草就是可以起以护肤作用,所以薰衣草精油的作用也不小……详细>>

薰衣草精油的作用及功效

止痛、抗抽搐、抗沮丧、消炎、抗风湿、抗菌、抗痉挛、抗病毒、杀菌、祛肠胃胀气、利胆、促进结疤、兴奋、增进细胞活动。解除充血与肿胀、除臭、解……详细>>

薰衣草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皮肤改善:薰衣草精油是公认的“百搭精油”,当您想使用某种精油调配复方油,但无法确定此种精油的合适用量时,不妨将配方中的一半用量分配给薰衣……详细>>

薰衣草精油品牌,薰衣草精油排行榜,最好的薰衣草精油

阿芙薰衣草精油详细>>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