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化妆步骤有哪些

2017-04-19 17:32:10      

妆能不能化的好看,跟化妆方法是有很大的关系的,掌握正确的化妆方法,规避化妆禁忌,会让你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精致美丽。


正确的上妆步骤

Step1:第一步是脸部干净的前提下拍上化妆品,擦上保湿霜。

Step2:然后选择妆前液来薄擦一层,一般来说现在的妆前液有隔离霜或者防晒霜的功能。

Step3:在瑕疵比较严重的地方局部点涂遮瑕膏。

Step4:简单的在全脸点涂一层粉底,用粉刷或海绵推开。

Step5:亚洲人的五官不够立体,所以需要高光和阴影来重塑五官。一般来说在脸庞两侧扫刷阴影,T区扫刷高光。

Step6:顺着颧骨最高处扫刷腮红,斜刷有瘦脸功效,打圈刷更甜美。

Step7:顺着眉毛勾勒眉形,再填充眉毛。

Step8:小心的夹卷睫毛,并刷上睫毛膏定型。

Step9:最后涂上口红后,刷上唇彩提亮。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步骤有哪些

第一步是脸部干净的前提下拍上化妆品,擦上保湿霜。详细>>

简易的化妆步骤有哪些

化妆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很多人不管是在家还是外出,都会习惯性的给自己画个妆。那么问题来了,在家画个简妆就好了,但是化好简妆要有哪些步骤呢?……详细>>

化妆步骤初学者

化妆步骤初学者?新的一年就要到了,MM们都想自己更加漂亮、百变,下面带来大眼妆的化妆步骤,让初学者轻松学化妆,简单易学,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化妆步骤公开 化妆该注意什么

确切地说,化妆是利用一些有颜色可以涂在面部皮肤上的用品,覆盖瑕疵,突出五官优点,使我们显得容光焕发,在人前表现出有礼貌、有教养和充满自信……详细>>

裸妆化妆步骤

裸妆越来越流行了,这种妆容的适应性比较广,对皮肤也有好处,所以深受女性们的喜欢,但是想要画好裸妆并不容易,需要懂得很多技巧,还要学会正确……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