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省时又省钱的美容护肤妙招

2017-04-21 13:53:16      

省时又省钱的美容护肤妙招

1、保持愉快乐观的好心情

保持愉快乐观的好心情,可以更加从容地面对任何事情,少了很多负面的情绪,这也会吃得好、睡得好,为身体和皮肤达到一个良好的内部循环,从而让皮肤更加健康,整个人也看起来更加精神。例如美眉们若是不小心脸上冒出个小痘痘,请先不要紧张和着急,要知道,依旧保持愉快的心情,更加有助于痘痘的消除。

2、坚持脸部按摩排毒

皮肤想要保持健康细嫩的状态,就需要及时排出毒素,皮肤才能健康。因此,美眉们要坚持脸部的按摩排毒,以促进面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加速肌肤新陈代谢,去除皮肤内部的污垢和毒素。

3、多喝水

平常为皮肤保湿补水很关键,肌肤倘若缺水,一切烦恼的问题就都来了。而为皮肤保湿补水,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多喝水,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身体出汗多,务必要及时补充水分,帮助身体排出多余的毒素,让皮肤看起来水水嫩嫩的。

4、避免接触太多辐射物

美眉们要知道,保护皮肤、令皮肤更加健康,就要在平时的生活中多注意,避免接触到太多的辐射物,如果电脑面前待上一整天,最后一定是发现肌肤满面油光、极度缺水,不仅是电脑,手机、电视等等,它们所发出的辐射对皮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因此,能避免就要尽量避免,平时用电脑和手机的时间也要控制好。

5、及时清洁皮肤

现在的环境,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美眉们每天又是早出晚归的,在皮肤接触到不干净的物质的时候,就要及时清洁皮肤,否则一旦有害物质在皮肤表面堆积,就会形成各种斑点,不利于皮肤的健康保养。

6、保持合理的饮食

想要留住好皮肤,饮食方面也不能不考虑的,美眉们应少吃一些感光的食物,他们会吸收紫外线,从而伤害皮肤,令肤色变得暗沉发黄、由白变黑。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省时又省钱的美容护肤妙招

导读:许多女性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美容护肤的方法,但是大部分的人还是比较盲目,那么有没有什么既省时又省钱的美容护肤小妙招呢?详细>>

省时又省钱的美容护肤妙招

保持愉快乐观的好心情,可以更加从容地面对任何事情,少了很多负面的情绪,这也会吃得好、睡得好,为身体和皮肤达到一个良好的内部循环,从而让皮……详细>>

省时又省钱的美容护肤小妙招

许多女性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美容护肤的方法,但是大部分的人还是比较盲目,那么有没有什么既省时又省钱的美容护肤小妙招呢?详细>>

泡澡能美容?美容护肤的4个小妙招送给你!

虽然大多数人都会说更加看重心灵美,但实际上现如今却是个看脸的时代,如果你有很强的工作能力,但是却没有好的外貌,在面试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处处……详细>>

食盐可美容护肤? 食盐美容护肤的5个小妙招

对于盐,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但每天你只知道把它吃进肚子里,却不知道它还可以用来美容。不要小看我们常用的调味品--盐,不光是食用不可少的元素……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