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年末派对搏出位 五大妆容加分秘密武器

2017-04-21 16:45:30      

1、完美底妆

要想妆容精致炫目,完美底妆是第一步。参加PARTY的数天前应该做做保湿面膜,若在上妆前再敷15分钟眼膜和面膜,上妆时会更得心应手。倘若毛孔过大,可尝试用矿泉水加冰浸脸,收缩毛孔,让粉底较贴。在PARTY中途需要补妆时,粉饼是快捷有效的好选择。

2、撩人媚眼

放弃平日一直在用的黑、灰色眼线笔,而改用与眼影色泽协调的彩色眼线笔;眼影最好是带珠光或亮粉的。要增加双眼电波的功力,可在睫毛膏刚涂上之后,洒一些亮粉上去,双眼会有闪烁迷人的效果;或是先后涂上黑色及彩色睫毛膏以营造多层次立体感。

3、性感双唇

带水晶成分的闪亮唇膏无疑是这个日子里的最佳选择,涂上之后,在闪烁的灯光下,双唇将随着光线的变幻,折射出不同的诱人光泽,炫目、闪耀,令人直欲一亲芳泽。如果唇部形状不够完美,你可以先用唇线笔勾勒唇形,然后再使用同一色系的唇膏和唇彩。

4、轮廓分明

营造具有立体感的脸庞,腮红不可或缺。有别于日常妆容,可选用带珍珠亮泽的腮红。先用修容饼从太阳穴往两颊轻刷,再从下巴往颈部刷,最后在发际处再扫一下,使整个脸庞散发光亮又不会满脸红晕,呈现优雅细致的独特风韵。若追求更炫更时尚的效果,不妨贴上亮晶晶的水晶印花。

5、指尖魅惑

晶莹透亮、色泽均匀的指甲是这个佳节里令人心动的元素。最好是选用含亮片的彩色指甲油来配合服饰,更能体现出细节上的精致品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怪异妆容是惊艳还是搏出位?

无论是表演艺术的一部分(比如Lady Gaga),还是自然妆扮也好(就像桃丽·芭顿),有些人将这种风格演绎得完美无瑕,而有些人却看起来愚……详细>>

韩国明星美眼的秘密武器

韩国明星整形已是个众人皆知的秘密,可以说是韩国的那些整形明星们点燃了整形的烈火。也是她们证明了整容真是有着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详细>>

8款美绝派对的时尚妆容

于充满punk味的上下眼线妆上抺上带有粗粒闪粉的眼影,为妆容增添派对弋感觉。详细>>

精致妆容回避五大化妆死角

怕粉底沾染到头发,上粉底时特别避开发际线?这样会带来一个后果,就是远看时脸的外缘好像戴了一个黑圈。全脸上粉底时应该特别注意发际线的周围,……详细>>

四大秘密武器 为你去掉黑头烦恼

“草莓鼻”指的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当面部的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时,毛孔会充满多余的油脂。如果不及时彻底地……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