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应急美丽 妙方限时抢救6大尴尬时刻

2017-04-21 16:45:30      

尴尬时刻一:哭的时候被同事撞见,刚巧睫毛膏是不防水的。

应急秘方:找到化妆间,拿起身边的护唇膏、护手霜之类的乳液,擦一点在眼下,然后用面巾纸轻轻擦掉。如果没有乳膏呢?取一张面巾纸用嘴沾湿,就能轻松卸妆了。秘诀是要在妆花掉之前抢救。

尴尬时刻二:拍照当天醒来发现脸上长了颗青春痘。

应急秘方:如果痘痘已经变白有脓头,就热敷,然后轻轻用纸巾把痘痘挤破。如果脓还没有突出皮肤表面,可以涂上维生素E软膏,然后用遮瑕膏刷在痘痘处,涂上粉底,再以手指轻轻沾去多余粉底,最后,扑上和肤色完全相同的蜜粉,腮红打得厚一点。

尴尬时刻三:还有10分钟就要相亲了,可是在化妆品柜台被画得像个风尘女郎。

应急秘方:快到另一个专柜去要一些卸妆乳和护肤品试用妆,再到盥洗室把脸上的妆洗掉。最好身边有湿面巾,赶紧到另一个专柜上一点粉底,再用一点唇彩就足够了。

尴尬时刻四:刚做完皮肤保养,满脸竟然冒出了疹子。

应急秘方:用冷水或加上无任何添加剂的洁面乳清洁面部,把新产品从皮肤上抹掉,在还没有完全抹干水分时涂上薄薄的凡士林,用一些冰敷在脸上,便能迅速镇静皮肤。

尴尬时刻五:狂欢到深夜,隔天起床,发现眼袋肿大,还要上班呀!怎么办?

应急秘方:要消除眼部浮肿可以用毛巾包几块冰,敷在眼上,能立刻减轻浮肿状况。或者用茶袋、黄瓜切片敷在脸上。点上遮瑕膏,其他眼妆不要太多,上班可以戴上墨镜扮酷。下次醉醺醺回家时,别忘了上床前多喝点蜂蜜水,然后垫个枕头在脑后,第二天眼睛就不会太肿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开6个美丽真相

1.发尾开叉不可补救。有些产品可以暂时愈合开叉的发尾,不过始终只是治标,惟有剪掉开叉发尾才是治本之道。但是,某些发质,譬如细致柔软的,……详细>>

秋季美丽的“头”等大事

压力山大型:这些压力来源于您的工作和生活,同时熬夜、加班、睡眠质量不好同样也是落发的原因。详细>>

6种食物给你由内而外的美丽(图)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日常生活中,怎样才能让自己更美?那就要依靠以下的六种食物了,绝对让你由内而外美翻天!详细>>

拥有美丽秀发的6个妙招

在饮食方面应注意膳食平衡,多摄取高维生素、高矿物质、低脂肪食物,多吃水果、蔬菜、蛋白质等食品,如牛奶、鸡蛋、大豆、芹菜、香菇、芝麻等,这……详细>>

分享美丽小铺的成长喜悦

记者:美丽小铺从刚进入这个市场,到这几年的高速发展,一直吸引着我们中国日化网的关注,我们也注意到其发展的态势。那么就这种情况,能不能先……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