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男生最爱清纯感 粉嫩眼影提升攻势

2017-04-21 16:51:38      

甜蜜恋情中想委婉吐露心中满满爱意的时候,巧用粉色来表达对他的脸红心跳。清纯却攻势不俗的反差妆容让男生无力抵抗!唤醒他男友意识:我可不想和你只做普通朋友!

妆容要点:

热恋中的娇羞脸颊on淡粉色腮红

不过分强调的淡淡唇色我见犹怜

粉色眼影描绘柔情似水楚楚动人会说话的眼眸

眼妆里刻意藏着的眼线过度的甜美感stop

1,粉紫色涂抹整个眼窝,让眼睛透出自然粉嫩感,闭上眼也能让人心动不已。

2,红棕色眼线笔沿着上眼睑仔细填满睫毛间隙。隐藏眼线留下清纯眼部印象。

3,深紫色在上眼睑边缘处描绘细眼线,散发隐约性感。范围不要超过双眼皮线。

4,再沾取亮淡色,上眼睑→下眼睑方向承上启下般轻轻刷扫。

5,将腮红刷于颧骨上方,横向轻刷4次。和他见面时的兴奋感觉让脸颊不经泛起潮红。

6,粉色唇蜜点涂于唇中位置。局部使用打造就能诱人双唇,不要全部涂抹是轻松感妆容重点。

妆容POINT:淡淡的元气粉嫩双眼用粉色眼影轻松get!

彩色眼影初学者也不宜失败的珠光粉色眼影,薄薄一层涂抹简单上手。搭配日常系的大地色眼影使用,同样打造可爱眼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妆容清纯or妖艳 哪款男人最爱?

明星的妆容总是最有代表性的,从明星的妆容我们就可以了解男人最爱女人的什么装扮,是清纯or妖艳?还是从这些女星的装扮来看看吧。详细>>

日本AKB48年历新鲜出炉 性感清纯两不误

AKB48的2012年年历新鲜出炉,今年票选出的前12名成员都收录其中。年历里各位成员穿着性感内衣或清纯制服大展日本第一美少女团体的无敌……详细>>

秋日顺滑直发最受宠 清纯100%

在男生心目中,公主形象往往并不是时下顶着精致高贵公主头的MM,而是那些简简单单留着一头顺滑直发的邻家女孩。其实,直发发型自然、利落、清纯……详细>>

娱乐圈芭比女星尽显清纯诱惑

如果女星们用芭比娃娃的妆容来凸显出自己引人注目的话,那一定要将这个妆容化的有特点。除了眼睛睫毛尽显楚楚动人之外,还要从发饰、配饰、彩妆来……详细>>

6款100%清纯直发最受宠

直发发型自然、利落、清纯,是表达东方人直爽、干练、淳朴气质的最佳发型。在男生心目中,公主形象往往并不是时下顶着精致高贵公主头的MM,而是……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