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指甲保养油和底油先用哪个

2017-04-21 17:02:03      

一、指甲保养油哪种好

对指甲较好的指甲保养油要尽量选择纯天然成分的哦。橄榄油、VE、凡士林都有不错的滋养效果,能为指甲提供充足的养分。如果MM们选择橄榄油护甲,建议先将橄榄油温热后,将指尖浸入约15分钟,再按摩5分钟效果更佳。

MM们的指甲是由蛋白质、角质素、维他命、矿物质及硫所构成,属于身体的结缔组织,所以为指甲提供营养补充品能让指甲长得更好。除了指甲保养油外,核果类、肝脏、花生酱、花椰菜、蛋黄等都对指甲有好处,平时不妨多吃。

二、指甲保养油怎么用

指甲保养油是在擦在甲边缘的皮肤上面的哦。这种保养油可以防止指甲边缘干燥,并防止倒刺产生。正确的涂法是在你清洁完指甲及周边皮肤、上完底油和指甲油后,用一点指甲保养油涂在指甲根部和左右两侧,然后稍稍按摩让其充分被指甲周边皮肤所吸收。

三、指甲保养油需要每天用吗

指甲保养油既然对指甲有保养作用,那么MM们不涂指甲时也需要用到吗?很多MM对指甲保养油的作用并不看好,认为即使涂了也起不到明显的效果,所以索性不涂了。小心自己又陷入美甲护甲误区咯!

其实指甲保养油是需要每天用的。指甲保养油可以防止干裂,防止倒刺,对指甲有益无弊,如果每天睡觉前在手指上点一小滴然后用手指进行搓揉,久而久之,不仅你的指甲变得更加强健,就连周边皮肤也变得更加滑嫩呢。

如果你经常使用指甲油,那么指甲保养油就更不可少了。指甲油干的时候吸收了皮肤中的水分,会让指甲周边皮肤更加干燥,这时候如果涂上指甲保养油,指尖的皮肤立马得到了滋养,变得莹润起来了。

四、指甲保养油和底油哪个先用

指甲保养油和底油都是在指甲油前面使用,那么它俩的涂抹顺序谁先谁后呢?涂指甲油时注意美甲用品和护甲用品的使用顺序,可以让指甲既美观又得到滋养,这些好用到哭的使用建议赶紧放入干货库吧!

一般而言,指甲保养油要比底油先用哦。因为指甲保养油在美甲中的作用是用于软化指甲周围的皮肤,防止指甲断裂和周边皮肤毛躁,所以它是指甲与指甲油间的第一道屏障;而透明或呈乳白色的底油的作用是增强指甲油的附着力,严格说它属于美甲用品,含有较多化学物质,所以指甲保养油要先于底油使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亮油和底油哪种好

亮油的作用是提亮指甲最后定型的亮度。有点像脸部化妆使用的定装散粉,可以增加指甲油的覆盖持久度,使指甲颜色不容易褪色。详细>>

指甲油怎么样涂才好看

美甲对于许多MM来说是件相当有吸引力的事情,但是总去美甲店又很浪费时间和金钱。今天小编教你简单诀窍,轻松涂刷指甲油。详细>>

底油可以代替亮油涂吗

底油看起来跟亮油差不多,都是透明的颜色,不少MM就问底油能不能代替亮油呢?首先跟大家说,底油是不能代替亮油使用的。详细>>

七款大牌指甲油 为春季点缀缤纷色彩

指甲油是增加女人细节魅力的神来之笔。那么选一款好的指甲油对MM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了。但市上指甲油琳琅满目,哪款比较好呢?小面就让编辑为你推……详细>>

英媒研究 爱涂指甲油竟易患糖尿病?

如果爱美女士长期使用质量不合格、有害物质超标的指甲油、洗护用品等,不知不觉就会陷入内分泌异常的风险之中。详细>>

  • 曹田梅

  • 杨卓欣

  • 江晓生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