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妆用什么产品

2017-04-21 17:08:03      

日常化的眼妆不需要太过抢眼哦,能让整体妆容加分就ok了。一般需要用到眼霜,用来打底哦,然后是遮瑕膏,眼线膏,还有散粉,最后涂上睫毛膏就ok了。具体步骤如下哦,大家可以来围观下。

1、眼霜、遮瑕膏和眼线膏。眼霜用来打底哦,然后在眼部下方涂上遮瑕膏,之后选择小巧的眼线刷,蘸上黑色眼线膏,然后提拉上眼脸,接着用刷子轻轻的沿着睫毛的方向画眼线。记住上妆之前将睫毛弄卷哦。

2、接着是眼线笔。可以用黑色或者是深棕色的眼线笔勾画眼线,如果眼皮比较肿的话,眼线要画得深一些哦。

3、散粉。之后在眼皮上撒上一些半透明的散粉,这样能起到固色的作用哦。记住画眼影之前不要用遮瑕膏呢。

4、继续在眼脸上撒一些浅褐色的散粉,当然也可以加点绿色或者灰色的。

5、睫毛膏。最后刷上一层睫毛膏就OK了,记住睫毛膏涂一层就够了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卸眼妆用什么好

其实棉花棒+卸妆液就ok了哦,或者试试卸妆棉,擦拭干净就可以了,用起来比较方便。具体卸眼妆步骤如下,MM们来看看吧。详细>>

怎样画眼妆

怎样画眼妆?这样秋高气爽的季节最适合与三五知己出游了,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暗沉的灰、黑、咖啡色系的眼影,浓妆会给你的旅途带来负担,而清爽气……详细>>

4款眼妆有效放大眼睛

炯而有神,深邃诱人,想要拥有一双摄人心魄的双眸那就决不能少了眼妆!但是很多美女也疑惑眼妆到底怎么化,有什么好的眼妆产品。先看看以下四款眼……详细>>

韩式眼妆怎么画,几招实用的韩式眼妆

用比较细的眼线液笔,画出干净和自然的眼线。沿着睫毛的根部进行描绘,画出一条流畅的细细的眼线。画到眼尾的时候要微微上翘。详细>>

眼妆小技巧 四步画好眼妆

在上眼睑处,用两种或两种以上的眼影色彩由内眼角向外眼角横向排列搭配晕染,可充分发挥眼睛的动感,使眼睛生动有神而具立体感。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