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薰衣草精油可以去痘疤吗?

2017-04-21 17:42:07      

薰衣草精油可以去痘疤吗?

薰衣草精油能去痘印。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炼而成,可以清热解毒,清洁皮肤,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皱嫩肤、祛除眼袋黑眼圈,还可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等护肤功能。

薰衣草对人体有美容,舒缓压力,放松肌肉等作用。薰衣草精油有“植物激素”之称,其实许多精油的性质也似人体激素,对人体护肤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薰衣草祛痘

把长于面部的痘痘挤净后用棉签,粘少许的薰衣草精油直接点涂于痘痘上可治疗痘痘,并可快速的恢复红肿现象,同时还可止血。

薰衣草祛痘疤

薰衣草精油对于8年以上的旧疤和新疤效果不明显,对于疤龄一到两岁的伤疤效果是比较好的。精油的使用要特别小心,给疤痕上精油的时候可千万别涂抹没有疤的肌肤。

把薰衣草精油和基础油调配后,作为护肤品使用,一般10毫升的基础油滴入5滴左右的薰衣草精油调配后,可以直接在洁面后使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薰衣草精油可以去痘疤吗?

薰衣草精油能去痘印。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炼而成,可以清热解毒,清洁皮肤,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皱嫩肤、祛除眼袋黑眼圈,还可促进受损组织……详细>>

薰衣草精油怎么用去痘印

脸上长了痘痘,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用茶树精油涂抹祛痘痘,当痘痘消除后,又会选择用薰衣草精油去痘印。当痘印还是红色的是可以消除的,但当痘印已经……详细>>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 如何用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炼而成,可以清热解毒,清洁皮肤,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皱嫩肤、祛除眼袋黑眼圈,还可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等护肤功能。详细>>

薰衣草精油品牌,薰衣草精油排行榜,最好的薰衣草精油

阿芙薰衣草精油详细>>

妙招推荐薰衣草精油去痘印

将5滴薰衣草精油混合10毫升的基础油一同调配好,洁面后,用棉签沾取涂抹在痘痘痘印处,这个方法适合任何肤质。当然也可将其涂抹于整个脸部,还……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