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去鱼尾纹有哪些方法 预防鱼尾纹的五个习惯

2017-04-26 08:56:12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时候大家都以为,鱼尾纹只是中年以上人群的专属“代号”,但事实上,20多岁的年轻人也可以产生鱼尾纹。但相对来说,25岁以后出现鱼尾纹的比例要大得多。鱼尾纹的产生,主要是因为眼部胶原蛋白的损失所致。另外,日常眼部护理不当,也是导致鱼尾纹“爬”上脸庞的祸首之一。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几个去除鱼尾纹的最好方法,赶紧去看看吧!

去除鱼尾纹的小窍门

米饭团吸油脂污物。脸洗干净后,把煮好的米饭揉成团,在眼角周围来回画圈,然后在脸上沿着自下而上、从里往外的顺序画圈,很快就会看到,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全被吸出,白饭团变成了黑色。然后再用清水彻底清洗,涂上爽肤水,这样可使皮肤呼吸畅通,减少鱼尾纹。

嚼口香糖紧致肌肤。经美国博士临床试验证实,每天咀嚼口香糖15分钟的人,几星期后面部皱纹开始减少,面色也更加红润。这是因为,牙齿在咀嚼东西的时候用力较大,肌纤维增粗,皮肤紧致,同时改善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新陈代谢,皱纹也随之击退。

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这一类的食物包括猪皮、猪蹄、甲鱼等。特别是肉皮中的蛋白质,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这种胶原蛋白具有增加皮肤贮水的功能,可以滋润皮肤,并保持皮肤组织细胞内外水分的平衡。

加强眼部保湿。因为肌肤经常处于干燥的状态,以及现阶段季节交替过渡时,肌肤很容易受到刺激敏感,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些滋润效果较佳的眼部护理产品。另外,洗脸过后也一定要尽快擦上保湿眼部产品,让眼部肌肤维持一定的保水度;平时如果要加强保湿也可以利用保湿眼膜、冻膜来补强。

如何预防鱼尾纹?

习惯一

多喝白开水,天天至少喝八杯,尤其是早上起床时,喝一杯开水能补充水分、润肠道。晚上不适宜饮太多水,特别是临睡前,最好别喝水,否则很轻易导致眼袋眼纹浮肿。

习惯二

很多MM都有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坏习惯,这样很轻易导致鱼尾纹眼袋的出现,所以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还有在阳光猛烈的夏季要记得戴上一副太阳眼镜。

习惯三

眼部肌肤薄,而且缺乏皮脂层。无法自行分泌油脂,所以特别轻易干燥,而干燥就会导致皮肤松弛,出现眼袋眼纹和鱼尾纹眼袋。记得天天清洁好脸部后,涂抹上保湿眼霜,每星期至少做一次眼膜。

习惯四

用手掌轻轻拍打眼角,据美容大师试验,经常用手掌轻轻拍打眼角,能够改善眼角周围的血液循环,增强局部的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对防止眼角的鱼尾纹有一定效果。

习惯五

用鲜牛奶、蜂蜜各等份,调成稀糊状,在眼角易出现皱纹的地方涂抹,涂抹后按摩5分钟,停30分钟后洗去,每晚一次。

(责任编辑:徐秉志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鱼尾纹的方法 如何预防鱼尾纹

鱼尾纹可以去除吗?5大习惯预防难缠鱼尾纹

女人都会害怕容颜老去,留住年轻也就等于留住了美丽。但鱼尾纹的出现却又在很直接的向人们宣告着老去的事实。不想等那一天为你眼角挥之不去的鱼尾……详细>>

4大方法帮你去掉鱼尾纹 5个饮食妙招预防鱼尾纹突袭

爱美的我们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有一天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自己有了鱼尾纹,就开始不自信起来了。在朋友面前,开始不那么爱笑了。遇到同龄人的时候……详细>>

鱼尾纹是如何形成的?如何预防鱼尾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脸部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这个时候可能会开始长皱纹,其中就包括长鱼尾纹。除了年龄,形成鱼尾纹的原因还有很多种,建议大家……详细>>

鱼尾纹显衰老?养成这5个好习惯防止鱼尾纹

时间的流逝不但会给人留下美好的回忆,而且也会在脸上留下一些痕迹,比如鱼尾纹。但是每个人出现鱼尾纹的时间并不是固定的,有些人出现的比较早,……详细>>

鱼尾纹是怎么形成的 如何去除鱼尾纹

眼角皱纹其形状像鱼尾巴,故称鱼尾纹。鱼尾纹怎么去除,去鱼尾纹最好的方法?鱼尾纹归根结底是人体老化、年龄增大的必然结果,人到了一定年龄后,……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