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解决毛孔粗大的7个小窍门

2017-04-26 14:43:08      

1、毛巾冷敷——把干净的专用小毛巾放在冰箱里,洗完脸后,把冰毛巾轻敷在脸上几秒钟。

2、栗皮紧肤——取栗子的内果皮,捣成末状,与蜂蜜均匀搅拌,涂于面部,能使脸部光洁、富有弹性。

3、冰敷——把冰过的化妆水用化妆棉沾湿,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

4、用水果敷脸——西瓜皮、柠檬皮等都可以用来敷脸,它们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5、鸡蛋橄榄油紧肤——将一个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及一点点粗盐,充分搅拌均匀后,将橄榄油加入鸡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匀。平日可将此面膜储存在冰箱里,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让肌肤紧实,改善毛孔粗大,促进皮肤的光滑细致。

6、化妆棉+化妆水——事先准备1小瓶无油化妆水再装上化妆棉,一小时后,以化妆棉喷上化妆水轻拭出油的部位,对于毛孔粗大的你来说是清爽又有效的。

7、柠檬汁洗脸——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但注意浓度不可太浓,且不可将柠檬汁直接涂抹在脸上)。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解决毛孔粗大的小窍门

毛巾冷敷——把干净的专用小毛巾放在冰箱里,洗完脸后,把冰毛巾轻敷在脸上几秒钟。详细>>

六大妙招解决毛孔粗大

我们都想拥有紧致而富有弹性的皮肤,但是当我们忽视了皮肤护理和保养就会出现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对于些爱美的女性来说何尝不是痛苦。要想改善毛……详细>>

解决毛孔粗大的养颜茶

如今的上班族们多数是面对着电脑的,或多或少都会有着这或那的毛病,而女性则严重表现在皮肤上了,眼睛、皮肤暗沉、毛孔粗大等等问题困扰着电脑一……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解决 7个小窍门让脸部不再坑坑洼洼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脸颊上曾经的细嫩毛孔,正在悄悄地从圆润均匀的微孔状,拉长成难看的线状“雨滴形”?那么毛孔粗大究竟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教……详细>>

解决毛孔粗大的偏方

取适量的珍珠粉和牛奶,调成粘稠的糊状,均匀涂抹于面部,约敷15分钟,每周坚持1~2次,有很好的保湿滋润和收敛毛孔之功效,皮肤干燥的女生可……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