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鸡蛋壳内膜去黑头的方法

2017-04-26 14:54:10      

鸡蛋壳内膜去黑头的方法

1、鸡蛋壳内膜怎么去黑头

将鸡蛋小心打开,然后将鸡蛋内的内膜小心、完整的撕下来,待将鸡蛋内膜弄平整后,小心贴在鼻子上,用小吹风机对着贴有鸡蛋内膜的部位吹,待鸡蛋内膜在鼻子上贴紧后,静待十分钟,再由下往上撕下来,用此方法可以有效收缩毛孔,并且去除黑头。

鸡蛋内膜去黑头的作用类似于去黑头的产品,可以有效将毛孔中的黑头撕出来,又由于鸡蛋内膜因含有较高氨基酸,有利于皮肤的生长和创面的愈合。所以,就算是将黑头从毛孔中撕出来也不会扩大毛孔,反而会将毛孔缩小。

2、如何预防黑头

有化妆的话晚上保养时一定要仔细卸妆。由于卸妆油里的脂溶性超微分子能完全包裹住皮脂和油垢,将其溶解,在一定程度上能净化肌肤、去除和预防黑头。

洗完澡后是清洁黑头的好时间,趁毛孔张开时使用含乙醇酸的清洁产品,它能有效溶解黑头,然后使用面刷等辅助工具慢慢把粉刺刷出来。

黑头去得过于频繁,很容易伤害皮肤,使毛孔更粗大。建议一个月去一两次就足够了。

根除黑头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头被清除几天后,新的黑头又在生成,这种新陈代谢的周期需要配合特别注意的日常护理才会被慢慢根治掉。

油性肌肤者一定养成定期去角质的习惯,每周进行专业的深层清洁护理,能够帮助去除肌肤内层污垢和油腻,减少粉刺和黑头的生成。

粉刺其实是因为酸性体质所造成的,在多摄取可抑制出油的(维他命B群)同时,改变饮食习惯,多多摄取豆类、香菇、或深绿色蔬菜补充维他命B及碱性食物。

3、黑头形成的原因

通常说来,产生黑头的原因,就是对于面部肌肤清理的不是特别好,很多时候往往是没有进行彻底清理,晚上不洗脸,白天也不洗脸,身体每天都在接触空气中的细菌,这样会加剧细菌繁殖,让毛孔得不到呼吸,不能在一定时间内赶走身体中的细菌,表现在皮肤上,就容易产生黑头。所以,一定要养成勤洗脸的习惯,将脸部洗的干净一些,彻底一些。

防晒同样重要,如果不注意防晒,那么过多的太阳照射会让身体变得特别脆弱,照射在鼻子上,其自身没有办法抵抗紫外线,产生了黑头,所以一定要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防晒霜。即使在冬天,也要涂抹防晒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另类diy面膜去黑头 鸡蛋壳内膜去黑头

MM们特别注重肌肤的保养——补水保湿、祛痘、祛斑等等,而且黑头是MM最烦恼、最顽固的肌肤问题。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个去黑头的有效方法……详细>>

鸡蛋壳的内膜去黑头要如何做

鸡蛋壳的内膜去黑头效果还不错的,就是要长期坚持使用,一开始是看不出明显的效果的,但是时间长了,就发现鼻子上的黑头慢慢都消失了,虽然会再长……详细>>

鸡蛋内膜去黑头: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去黑头的宝贝,例如鸡蛋内膜就是一个,蛋清有很好的收敛肌肤美容的功效,而鸡蛋内膜就是去黑头的高手高手高高手!我们完整的撕下……详细>>

鸡蛋内膜去黑头已经out 5种最新去黑头方法告别草莓鼻

MM们了解了越来越多去黑头的方法——小苏打去黑头、鸡蛋内膜去黑头、白醋去黑头等等。但是这些都已经过时了。最新的去黑头方法你想知道吗?今天……详细>>

鸡蛋内膜去黑头要敷多久。

鸡蛋内膜去黑头的作用类似于去黑头的“猪鼻贴”产品,可以有效将毛孔中的黑头撕出来,又由于鸡蛋内膜因含有较高氨基酸,有利于皮肤的生长和创面的……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