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酒糟鼻的形成 祛除酒糟鼻的方法

2017-04-26 14:54:12      

酒糟鼻的形成

因为面部的皮脂腺分布T区的会比较多,女孩们也发现了这个区域的油脂分泌特别的旺盛,不即使清洁很容易造成毛囊堵塞,将毛孔撑大,慢慢的就会长出很多黑头。有很多朋友会选择用手将黑头挤掉,但是手上的细菌,滋生的话会让毛孔越来越大,导致毛孔也越来越大,严重还会发炎红肿呢。

祛除酒糟鼻的方法:

蜂蜜红糖

拿适量红糖和蜂蜜进行调和,搅拌均匀后涂抹在鼻子长黑头的地方,然后轻轻地揉搓按摩,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样就可以很好的去黑头了哦。

鸡蛋膜

将一个蛋敲开,把蛋液都到出来,在蛋壳上去下一层薄薄的膜,贴在鼻子上,待它干后取下就可以起到去黑头的效果,在撕完后记得在鼻子上拍打收缩毛孔的爽肤水,这样可以有效地起到收毛孔的作用。

苏打粉

将少量的苏打粉倒入矿泉水里,苏打粉和水的比例是1:10,然后用小勺子把苏打粉搅拌至溶解,然后用化妆棉浸在苏打水里,拿出来贴在脸上长黑头的地方,15分左右取下,这样就可以很好的去黑头了。

米饭

将少量的米饭搓成一小团,然后在鼻头部位轻轻的揉动,力度要均匀,尤其是黑头较多的地方多揉点,这样能把鼻子上的脏东西全都带下来,使脸部肌肤更为娇嫩,起到很好的护肤作用。

西红柿

西红柿和柠檬片捣成泥后加入面膜搅拌均匀即可,涂于脸上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样就可以很好的起到去黑头的效果,还可以保湿美白,是款很好的护肤DIY面膜哦。

红糖蜂蜜

适量红糖和蜂蜜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T字部位,慢慢按摩,红糖的颗粒揉搓起来感觉就像磨砂一样,可以起到很好的去黑头的效果。听说这种方法是韩国流传过来的妙方哦。

祛除酒糟鼻小窍门

快速去黑头妙招step1:先用40度左右的温水,配合泡沫型的洗面产品清洁毛孔里的污垢,搓揉的时候要在鼻子上来回搓揉,之后再用冷水拍脸收缩毛孔。

step2:将冷冻过的化妆水(需要前期做准备,将化妆水放入冰箱冷藏室里)倒在化妆棉上,然后敷在鼻子上,敷大概三分钟左右。

step3:敷完鼻子以后,将精华素点在鼻子上,然后用无名指指腹按压涂开,停留一分钟左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草莓鼻和酒糟鼻的区别

酒渣鼻,又称玫瑰痤疮,是一种主要发生于面部中央的红斑和毛细血管扩张的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多见于30~50岁中年人,女性多见。详细>>

酒糟鼻患者如何正确洗脸

酒糟鼻的发生很大的影响了患者的形象,因为酒糟鼻的发病部位都是在鼻端及鼻侧四周显眼部位,所以为了尽量减轻酒糟鼻症状,患者平时就要注意加以护……详细>>

酒糟鼻爱找敏感肌 6大解决妙招摆脱它!

鼻头是鼻子的重中之重,是人目光的落脚点之一,脸部其它地方的肌肤再光洁,如果鼻头红红肿肿的,一定漂亮不到哪儿去。有些女性上了30岁,只要喝……详细>>

草莓鼻是怎么形成的?4个小窍门洁净鼻头

鼻子皮脂分泌旺盛,经常出油,是毛孔粗大、黑头的重灾区。那么草莓鼻是怎么形成的?什么方法可以让你永远和草莓鼻SAY GOODBYE呢?下面……详细>>

揭秘草莓鼻形成的原因

导读:黑头又称黑头粉刺,为开放性粉刺。尤其是鼻子的小黑头最多,其特征为明显扩大的毛孔中的黑点。它产生的原因是什么呢?详细>>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杨琼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