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男人怎么去黑头

2017-04-26 14:54:12      

1、借助粘力将黑头从毛孔中拔出来,最常见的就是各种鼻贴。如何一次拔出尽可能多的黑头?诀窍是让毛孔自然张开,你可以在洗澡后进行,或者用毛巾热敷黑头部位,在毛孔张开且皮肤还没有完全干的时候把鼻贴贴上去,这样在撕下鼻贴的时候就能看到好多黑头被拔出来了。

2、利用市面上的黑头导出液将黑头乳化变软,使其容易从毛孔中排出。方法是先用热气蒸面,使毛孔打开,然后将沾满导出液的棉片包住鼻头,约10分钟后将棉片取下,就能看到一颗颗黑头浮了出来,这个时候,你用清洁海绵将黑头擦拭掉即可。

3、将红糖和蜂蜜调匀后,均匀涂抹在T字部位,红糖拥有较强的颗粒性,揉搓时感觉就像磨砂一样,有很好的去黑头效果。

4、用面膜清洁毛孔深层,敷后洗去,能洗出干净鼻头,循序渐进毛孔洁净,消除黑头。对油性皮肤人来说,清洗面膜是去掉黑头的好选择。在清洗面膜时,还可用小且薄、尖头蛋型的美容小勺轻轻刮掉黑头。

5、用卸妆油在鼻子部位耐心地搓、搓、搓,达到以油溶油的效果,让卸妆油抵达毛孔深处,把黑头搓出来。按摩时按照“从内向外”“从下向上”的顺序进行,鼻翼两侧最容易出油,又常清洁不到,要用食指从鼻孔向鼻翼的方向多推几次。

6、油性肌肤者一定养成定期去角质的习惯,每周进行专业的深层清洁护理,能够帮助去除肌肤内层污垢和油腻,减少粉刺和黑头的生成。

7、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将原本厚厚的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打开一个蛋,将蛋白与蛋黄分开,留蛋白部分待用;撕薄后的化妆棉浸入蛋白,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静待十至十五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

8、洗脸后趁皮肤没有干透,用盐(烧菜的盐就可以了)适量涂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会感觉盐慢慢融化(我用的是细盐),继续按摩,过十分钟左右(自己可以感觉)用清水洗干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头太顽固 男士怎么彻底去黑头?

黑头问题让人非常苦恼,额头、鼻子、下巴是常见的部位。男士油脂分泌较旺盛,黑头问题更为严峻。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呢?无论你是走粗暴路线……详细>>

盘点去黑头5大误区 切忌食用盐去黑头

食盐去黑头,用盐不能去掉黑头 5个“坑爹”去黑头方法。大部分人的鼻翼处或多或少的都会黑头出现,黑头又称黑头粉刺,其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详细>>

怎样健康去黑头

现在传授你好用的秘方,让你健康去除黑头,轻松拥有无暇肌肤,不让黑头在脸上安营扎寨! 详细>>

男人去黑头的有效方法

如果将痘痘比喻为活火山,那么黑头就好比是死火山,虽然危险性不足以引起特别关注,但它的确是拥有凝脂肌肤的女性之大敌。不要怕,和黑头来一场战……详细>>

男人如何去黑头 六招跟黑头说拜拜

化妆棉越薄越好,如果化妆棉片比较厚,可以将其撕开。然后将化妆棉浸透进蛋白中,稍微沥干后可以直接敷在算子上,等到10-15分钟,可以撕开,……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