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化妆都有哪些步骤

2017-04-26 15:18:43      

现在很多女人出门都会略施粉黛,总希望自己的妆容能浓淡皆宜,清新自然且温婉可人。其实,要化一个自然动人的生活妆,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现在,就一起来看看都需要哪些化妆步骤吧。

step1。底妆

要想面若桃花楚楚动人,可不能化太过浓艳的妆容。选择萃雅粉底液时尽量挑选接近自己肤色的粉底色,再用腮红刷轻扫萃雅悦颜炫彩盒内的粉饼,由于粉质细腻,所以整个底妆就会裸透自然,这也有定妆的效果,可让妆感更持久。

step2。眉毛

现在流行的粗平眉会让人显得温柔亲切,但切忌用太深的眉笔去描画,一不小心就会变成蜡笔小新。用眉笔描轮廓,用眉粉上色,注意要眉头轻中间重。定好眉头、眉峰、眉尾三点,拿起萃雅悦颜炫彩盒里的眉刷沾取7号可可棕色进行勾勒眉型,再沾取7号可可棕色进行填色,自然的雾感流星眉就出来啦。

step3。眼部彩妆

●要面若桃花,在选色上自然要以粉色为主,所以眼影应选择萃雅悦颜炫彩盒里泛着粉嫩色彩的6号亮粉色和5号蜜粉藕色。

首先,可选用萃雅悦颜炫彩盒里的6号亮粉色,用眼影刷在上下眼睑晕染,接着用大眼影棒沾取5号蜜粉藕色轻按在瞳孔上方双眼皮褶皱处,与6号亮粉色自然融合。然后用小眼影棒沾取1号象牙色在眉骨的地方进行打底提亮,眼头也可涂一些提亮眼角。

其次,眼线虽是此次妆容的重点,但生活妆里的眼线不强调线条,平时化眼线都是自然地平着拖出一点,但为了营造楚楚动人的眼神,可以用眉刷沾取2号晶璨灰色以点的形式涂抹在睫毛根部,而且不需要画下眼线,这样可以减淡妆容。此时打造出来的眼妆让整个眼神流光溢彩,温婉动人。

●睫毛

在这个妆容里,睫毛的部分建议大家不要贴假睫毛,只要把睫毛夹得稍微翘一点,然后再涂上睫毛膏就可以了。

step4。腮红

眼妆部分完成后,就开始化这个妆容的第二个重点:腮红。微笑,找到苹果肌,以最高点为中心,使用腮红刷沾取腮红进行圆形刷法,显示可爱粉嫩的妆效。如果希望更可爱,也可把腮红刷里剩下的粉质在鼻子上也点一点腮红。

step5。口红

化一个咬唇妆吧!不那么浓烈,不那么艳丽,适合说情话的样子。

可选择两个色号的唇膏:如03号萃雅柔媚唇膏和 05号萃雅柔媚唇膏。将05号唇膏涂抹于唇形闭合处,由内向外晕染,再用03号由外向内晕染,打造渐变的唇妆。

妆容结束后,整体造型及搭配,建议可选择浅色系的裙装,体现小女人的柔媚与可爱。最后,带着浅笑出门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步骤图解

化妆步骤图解?新的一年就要到了,MM们都想自己更加漂亮、百变,下面带来大眼妆的化妆步骤,让初学者轻松学化妆,简单易学,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化妆步骤有哪些

第一步是脸部干净的前提下拍上化妆品,擦上保湿霜。详细>>

男士化妆有哪些步骤

男士适合选择比自己肤色深一号的粉底液,在前额、鼻子、脸颊、下巴分别点上一滴,然后用手指轻柔地向外均匀抹开,营造无瑕的匀净肤色。另一个选粉……详细>>

简易的化妆步骤有哪些

化妆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很多人不管是在家还是外出,都会习惯性的给自己画个妆。那么问题来了,在家画个简妆就好了,但是化好简妆要有哪些步骤呢?……详细>>

化妆品使用步骤

化妆品使用步骤?睫毛膏,眼影和眼线膏是为了使女性更有吸引力,但很重要的一点是不能伤害眼睛。然而每年都有许多妇女因使用眼部化妆品而患眼部感……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