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底油的作用是什么

2017-04-26 15:34:03      

一、底油的作用

涂底油的目的就是保护指甲的,底油通常是透明无色的,它可以抵御甲油中的有害物质过多的侵入指甲,防止指甲变黄,变硬。属于功能油的一种。而像具有高度光泽感的指甲底油,不但可以坚韧指甲。并且可以防止指甲断裂和分层,使指甲恢复健康。另外,在上甲油之前先上一层底油不但可以保护到自然指甲,对于上的甲油颜色也有一定的提亮作用,可以使甲油颜色更牢固,不容易脱落。

由此可见,底油的作用还是很重要的,MM们下次涂指甲油时可就不要为了省事不上底油哦!要想手指靓靓的,底油还是要涂的!

二、底油怎么用

底油是神马?不少MM都不知道,其实底油相当于给指甲做了一层保护膜,保护到我们的指甲健康。所以,在你涂抹指甲油之前不要图省事,一定要先上一层底油,那么底油要怎么用呢?

底油的使用方法:将底油均匀的涂在指甲表面,待底油干后,进行下一步甲油的涂刷。涂抹so easy!所以MM们不要为懒惰找借口啦!

三、底油能护指甲吗

当然可以,底油的主要作用就是阻止指甲油中的有害成分直接接触指甲可以在甲油表面起到保护膜的作用,防止指甲变黄,保持健康生长!

我们要知道,指甲油的成分中通常含化学物品,如果直接涂在指甲表面,这些有害物质可能会渗入人体。因此在涂指甲油之前最好先涂一层底油,以起到保护作用。

不仅如此,底油还能让你的指甲表面更加平滑,令指甲油不轻易剥落,更加持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指甲营养油的作用是什么

清洗手部,擦干。将软化剂涂抹于甲缘甲皮处,待1~3分钟,甲皮软化后,用死皮推将死皮推起,然后用死皮剪把死皮给剪去。新手用的时候尽量小心,……详细>>

椰子油的作用是什么?椰子油居然有这么神奇的功效

提到椰子很多人可能会想到美味的椰汁或者白嫩的椰肉以及很多美味佳肴。比如椰子鸡、椰子奶糖等。但椰子油不是每个人都听说过,它的好处多多,可以……详细>>

橄榄油护肤的作用是什么 橄榄油护肤有这几个误区

橄榄油,被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地中海甘露”,深受大众的喜爱,其原因就在于其极佳的天然保健功效,美容功效和理想的烹调用途。……详细>>

亮油和底油哪种好

亮油的作用是提亮指甲最后定型的亮度。有点像脸部化妆使用的定装散粉,可以增加指甲油的覆盖持久度,使指甲颜色不容易褪色。详细>>

白醋洗脸的作用是什么

晚上洗脸后,依然是按照1:3的比例将醋与水调配好,用棉球轻蘸,再在脸部有皱纹的地方进行涂擦,并辅以按摩,之后洗净。详细>>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易伟宏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