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指甲营养油的作用是什么

2017-04-26 15:34:03      

一、指甲营养油怎么用

第一、清洗手部,擦干。将软化剂涂抹于甲缘甲皮处,待1~3分钟,甲皮软化后,用死皮推将死皮推起,然后用死皮剪把死皮给剪去。新手用的时候尽量小心,不要碰到真皮,以免流血。

第二、涂抹营养油。营养油是涂在刚去完死皮的甲皮上,用来滋养修复甲皮。涂抹后,左右手互相按摩,让营养油更好吸收。

第三、指甲营养油薄薄一层即可。之后如果是要涂指甲油的,记得一定要等底油彻底彻底干了才能涂指甲油,否则指甲油会涂不均匀。

二、指甲营养油的作用

涂抹指甲营养油目的是为了滋润指甲或边缘的皮肤,使其不干燥,更滋润,更亮泽,同时它起到了一个隔离的作用,减少指甲油彩绘等化学药品,对指甲甲面的伤害。那么指甲营养油要怎么用呢?指甲营养油是涂在刚去完死皮的甲皮上,用来滋养修复甲皮。涂抹后,左右手互相按摩,让营养油更好吸收。

三、指甲营养油能当透明指甲油吗

虽然说两者涂起来都有透亮的效果,但是营养油用水一洗就掉了,而一般的指甲油坚持的时间要久一点,所以很少有人用指甲营养油代替透明指甲油。当然了,大多数亮油是化学的,对人体健康有危害,最好选用水性亮油,健康环保无毒无味,对人体和环境都是安全的,经常用也没关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底油的作用是什么

涂底油的目的就是保护指甲的,底油通常是透明无色的,它可以抵御甲油中的有害物质过多的侵入指甲,防止指甲变黄,变硬。属于功能油的一种。而像具……详细>>

椰子油的作用是什么?椰子油居然有这么神奇的功效

提到椰子很多人可能会想到美味的椰汁或者白嫩的椰肉以及很多美味佳肴。比如椰子鸡、椰子奶糖等。但椰子油不是每个人都听说过,它的好处多多,可以……详细>>

橄榄油护肤的作用是什么 橄榄油护肤有这几个误区

橄榄油,被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地中海甘露”,深受大众的喜爱,其原因就在于其极佳的天然保健功效,美容功效和理想的烹调用途。……详细>>

白醋洗脸的作用是什么

晚上洗脸后,依然是按照1:3的比例将醋与水调配好,用棉球轻蘸,再在脸部有皱纹的地方进行涂擦,并辅以按摩,之后洗净。详细>>

指甲油怎么样涂才好看

美甲对于许多MM来说是件相当有吸引力的事情,但是总去美甲店又很浪费时间和金钱。今天小编教你简单诀窍,轻松涂刷指甲油。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