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冬季如何打造完美裸妆

2017-04-26 15:34:03      

近乎自然的裸妆才是大众所追求的潮流。随着天气的变冷,很多MM也开始变懒,所以如何轻松打造完美裸妆就是很多MM想知道。那么,冬季如何打造完美裸妆?

粉底的选择

基础护理后,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色的BB霜或者粉底。由于皮肤黑,所以不建议选择美白效果非常明显的,自然颜色即可。不然脸部肤色和脖子肤色相差太远是很怪异的。

遮盖黑眼圈

用指腹蘸取适量的瑕疵膏轻轻点涂在眼睛下方,遮盖黑眼圈和眼袋。这样可以让妆容更无暇。

一字眉

不会画眉的可以借助最近很流行的眉卡,描绘出大概轮廓,然后用眉粉慢慢填满,打造一字眉。

自然腮红

准备一支液态腮红,在颧骨位置画一个小叉叉,用手指轻轻拍打,打造出自然的红润感。再用一款超细腻的粉饼进行定妆,让妆容更持久。

眼线要流畅

用黑色眼线笔在上眼睑画出一条流畅的线条,眼尾处可以稍微上扬,眼头不要画太粗。化妆技巧

如何画眼影

用浅色的眼影在眼窝大面积打底,再用咖啡色在眼影和双眼皮位置晕染出渐变效果。涂抹的大小如图中虚线面积。

鼻梁打高光

记得用珠光白眼影在鼻梁上刷一刷,这样可以打造出高鼻梁的效果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各种不同的肤色打造完美裸妆

裸妆最速配的发型是马尾辫,一样的干净,一样的利落,给人非常自然健康的形象。不管你是直发也好,卷发也好,只要高高扎起马尾,都能和裸妆配合得……详细>>

打造完美裸妆需知的14个妆容技巧

这一步骤的目的是纠正那些看起来不美观的斑点以及斑点周围的肤色。涂抹时有个小窍门:使用可以感光的遮瑕膏。用在鼻孔周围的C区,就可以明显改善……详细>>

夏季怎么打造完美裸妆方法

而今夏阳光裸妆的另个重点,则在眼部。眉毛切忌画得过细,自然感眉形更能突出NUDE的效果。睫毛膏应从根部开始往外扫,这是人人都知道的,而夏……详细>>

打造完美裸妆的化妆技巧

许多MM都有肤色不均或者肌肤暗沉的现象,因此上妆前最好能够先用润饰乳来提亮肤色,彰显出细腻的肤质。这一类妆前产品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有着不……详细>>

自然伪素颜裸妆教程 5个技巧帮你打造完美裸妆

裸妆技巧有哪些?裸妆是一种一般人看不出来的化妆障眼法,以一种"本人素颜就是这么美"的姿态屹立于彩妆界而不倒,不需要用太浓重的色彩,但每处……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