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如何在10秒钟之内让睫毛变长?

2017-04-26 15:55:47      

1、芦荟

把芦荟涂在睫毛上,将芦荟的汁液,弄一点在棉签上,使用棉签将芦荟汁液涂在睫毛根部,每隔一天晚上涂一次,基本上一个月就能见效,睫毛长长后不涂了。

2、维生素E

将维生素用针戳破,准备一支棉签,将液体弄在棉签上,直接涂在睫毛根部,每隔一天晚上涂一次,效果很好的,睫毛长长后就不要再涂了。

3、修剪睫毛

每周将睫毛尖用剪刀稍微剪一下,一个月后,你的睫毛就会长得很长额,小孩小得时候剪一两次,睫毛就会长得很好看的。

4、使用增长型睫毛膏

长期涂,睫毛也是会长长的。建议大家不要每天都涂,这样不利于睫毛的生长,每周涂2-3次就可以了,晚上睡觉前要清洗干净。

5、用茶水涂

茶水涂在睫毛上,将茶叶泡在开水中,让它泡一天,晚上将茶水取出来一点点,使用棉签将棉签浸湿就可以了,用棉签将泡过的茶水涂在睫毛根部,每隔一天涂一次,基本上一个月你就会发现你的睫毛长长了不少。

6、橄榄油

用蓖麻油或橄榄油涂在睫毛根部。每天晚上用蓖麻油或橄榄油涂擦,能促进睫毛生长,浓密。效果虽缓慢,但确实有效。

7、柠檬

在小油瓶内加入柠檬皮碎片,每天在睫毛上涂擦,能能有一定增长睫毛的效果,但更主要的是会让睫毛看起来更华美。

8、润唇膏

将润唇膏涂抹在睫毛上,具体方法是:从睫毛根部开始,朝上一点点涂抹润唇膏,在睡前涂抹效果最好。不过,一定要选择具有薄荷成分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在10秒钟之内让睫毛变长?

把芦荟涂在睫毛上,将芦荟的汁液,弄一点在棉签上,使用棉签将芦荟汁液涂在睫毛根部,每隔一天晚上涂一次,基本上一个月就能见效,睫毛长长后不涂……详细>>

睫毛如何变长?睫毛增长液背后的真相

目前,可以促进睫毛生长或者增长的睫毛液产品大致分为两类:一种是含有药品的睫毛增长液,另一种是不含药品的睫毛养护滋润液。详细>>

想要睫毛变长?送你8个小妙招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睫毛便是窗帘。长长的睫毛能让眼睛变得更大,同时也会给形象加分。有很多人睫毛并不是那么长,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详细>>

怎样能使睫毛变长

茶水涂在睫毛上,将茶叶泡在开水中,让它泡一天,晚上将茶水取出来一点点,使用棉签将棉签浸湿就可以了,用棉签将泡过的茶水涂在睫毛根部,每隔一……详细>>

怎么能让睫毛变长?这5个妙招值得你尝试 简单实用

大眼睛长睫毛是现代美女的标配,很多女生都想拥有一副长长的睫毛。但是,每个人生下来就不同,有的人天生睫毛就很长,但是也有部分人睫毛又细又少……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