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用睫毛夹要注意什么

2017-04-26 16:05:22      

用睫毛夹要注意什么

1。选取适合好用并且自己眼型弧度的睫毛夹,夹子的口径要能符合眼睛的弧度。好用的睫毛夹塑胶睫毛夹和金属制睫毛夹除了材质的差异,塑胶睫毛夹在把手部分通常会加装弹簧,它可以帮助我们控制使用的力度,避免用力过猛夹断睫毛。

2、将睫毛夹与眼睛弧度对齐,使睫毛夹达到最贴合睫毛根部的位置。

3、睫毛夹使用起来要顺手,关键要看眼睛的视线落在哪里。一般使用睫毛夹的方法是:眼睛往下斜着看向45度的地方,然后将睫毛夹夹住睫毛根部,轻轻地用力,接着将睫毛夹一边轻轻撑开,由睫毛根部往睫毛末梢前移。如果实在把握不住角度和位置,不妨在桌上放置一面站立着的、可以调整角度的小镜子,当眼睛看着镜子微微地向下倾斜,就可以找到夹睫毛的位置。

4、夹睫毛切勿心急,否则用力过猛容易使睫毛被夹得相当不自然,先轻轻用力,将睫毛夹向上提升60度。

5、再稍微用力,将睫毛向上提升至90度,然后将睫毛夹用一拉一放、一拉一放到手法,向上夹至睫毛最尾端。

6、最后,一手将眼尾斜向眼头发提拉,让眼尾睫毛更能全数展出,再用睫毛夹特别补强眼尾睫毛的卷翘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睫毛夹怎么用 用睫毛夹让睫毛变翘妙招

睫毛夹是一种常见的画眼妆辅助工具,不过看似简单的睫毛夹用起来可并不那么容易哦,那睫毛夹你真的会用吗?详细>>

夹出长睫毛 8款好评卷翘无痛睫毛夹

选一款适合自己眼型的睫毛夹到底有多重要?其程度绝对不低于一款合身内衣!只有选对睫毛夹,才能让睫毛膏在最短的时间里发挥最大功效,就和先松土……详细>>

挑选睫毛膏要注意什么

在选择睫毛液时,应选择得当。要了解它所含成分,有些睫毛液能帮助睫毛自行重建再生,使睫毛健康;可也有的睫毛液由于品质失当,往往会使睫毛粘成……详细>>

卸假睫毛要注意什么

假睫毛在卸妆时要注意哦,不要过于用力的撕撤,这样时间长了会使眼部的皮肤松弛。应该取一张化妆棉用眼部卸妆液或是温水浸湿,把将它敷在眼睛上5……详细>>

种睫毛的那些事 盘点种睫毛的注意事项

现在好多女孩子喜欢种睫毛,因为这样比较漂亮,所以很多爱美的女孩子又开始为自己装扮了,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说说,女人分种睫毛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