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如何画出自然的眉毛 眉粉眉笔哪个好用

2017-04-26 16:05:22      

如何画出自然的眉毛

1、染眉

想要自然的眉毛就得依靠染眉膏了,很多爱美的女生都会去染发,如果发色过浅的话,配上黑色的眉毛是非常奇怪的,所以用染眉膏将眉毛颜色染浅一些,会更加自然。

2、眉粉画眉

染完眉毛之后就可以开始画眉毛了,在这里我们要用的是眉粉、眉刷和一张卡片,眉刷沾取适量眉粉后,用卡片固定位置和范围,这样刷出来的眉毛整齐又自然,但是注意眉头浅,眉峰深,眉尾渐浅的规则哦。

眉笔和眉粉哪个更好用

眉笔的优点:方便快捷,适宜于勾勒眉形、描画不完整的眉毛、勾勒眉尾。

眉笔的缺点:眉笔的力度不太好掌握,画出来的眉毛会显得僵硬。在温热和潮湿的环境下,相对容易脱妆。

眉粉的优点:眉粉有非常自然的效果,上色持久。可以明显填补眉毛间的空隙帮助修饰眉形。

眉粉的缺点:容易看上很厚重,像一条毛毛虫。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菱形眉笔怎么画眉毛

首先用显色效果并不明显的菱形眉笔,轻轻画一画眉尾,填满稀稀疏疏的眉毛根部。就这样,但不要将眉尾画的过长和下垂,要看着自己的脸型找准平衡。……详细>>

方形眉笔怎么画眉毛

首先在画眉前要用眉刷梳理一遍自己的眉毛,先逆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刷,再顺着眉毛刷,这样刷出来的眉毛比较松软。详细>>

如何快速画出最自然眉型(图)

无论你的眉型如何,在最迅速的时间内描绘出完美自然的眉型,已成为现代女性们每日必行的修容功课,修饰得恰当,不仅可以展现更有精神的容貌,更……详细>>

教你正确画眉法 简单8步画出超自然眉形

眉毛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但是如果没有画好也会成为败笔,那要怎么样画出自然的眉毛呢?详细>>

韩式眉毛画法 美眉的眉毛要美

有很多人化妆化得很好,但眉毛却懒得修饰。但是不能忘记一点的是,随着眉毛的形状,给他人留下的印象也会不同。下面介绍一下最近流行的3种风格的……详细>>

  • 江晓生

  • 曹田梅

  • 杨卓欣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