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各种不同的肤色打造完美裸妆

2017-04-26 16:13:43      

发型速配

裸妆最速配的发型是马尾辫,一样的干净,一样的利落,给人非常自然健康的形象。不管你是直发也好,卷发也好,只要高高扎起马尾,都能和裸妆配合得天衣无缝。

清新、略带蓬松随意的卷发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让你看起来更有韵味,不过切记即使是蓬松,也一定要整齐的蓬松,裸妆不适合凌乱的发型。

服饰速配

因为裸妆自然清透的特点,可以搭配任何风格的服饰。晚装打扮或休闲装都可以与裸妆相得益彰。不过,太过华丽的色彩与服饰会让裸妆黯然失色,需要配合服饰的色彩对妆面的色彩与浓度做稍许调整。

各种不同的肤色打造完美裸妆

白偏粉肤色:白偏粉的肤色应选择粉色系的粉底,这样看起来会很自然和谐,显得脸色健康得白里透粉,非常柔美娇嫩。这种肤色在彩妆方面的色彩选择余地比较大,很多明快的颜色都很适合。

白偏黄肤色:白偏黄肤色选择杏色基调的粉底是最恰当的,用粉底的颜色来调整自己的肤色就会使你变得更健康动人。整体妆容的色调以柔和的中性色或金色为主色调,会使人看起来既年轻又充满活力。

深偏暗肤色:皮肤偏深一点的人要想达到宛若无痕的完美妆效,最好选择比自己肤色明亮一度的粉底,这样能有一种活力逼人的健康之美。偏棕色的肌肤最能打造出古铜色的性感魅力,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就能化出具有国际化味道的完美裸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如何打造完美裸妆

近乎自然的裸妆才是大众所追求的潮流。随着天气的变冷,很多MM也开始变懒,所以如何轻松打造完美裸妆就是很多MM想知道。那么,冬季如何打造完……详细>>

打造完美裸妆需知的14个妆容技巧

这一步骤的目的是纠正那些看起来不美观的斑点以及斑点周围的肤色。涂抹时有个小窍门:使用可以感光的遮瑕膏。用在鼻孔周围的C区,就可以明显改善……详细>>

夏季怎么打造完美裸妆方法

而今夏阳光裸妆的另个重点,则在眼部。眉毛切忌画得过细,自然感眉形更能突出NUDE的效果。睫毛膏应从根部开始往外扫,这是人人都知道的,而夏……详细>>

打造完美裸妆的化妆技巧

许多MM都有肤色不均或者肌肤暗沉的现象,因此上妆前最好能够先用润饰乳来提亮肤色,彰显出细腻的肤质。这一类妆前产品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有着不……详细>>

自然伪素颜裸妆教程 5个技巧帮你打造完美裸妆

裸妆技巧有哪些?裸妆是一种一般人看不出来的化妆障眼法,以一种"本人素颜就是这么美"的姿态屹立于彩妆界而不倒,不需要用太浓重的色彩,但每处……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