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三种常见指甲油颜色如何配

2017-04-26 17:49:04      

一、黑色

通常人们人为,黑色几乎和所有颜色都搭。的确,对于衣服和鞋子来说多半如此,但黑色指甲油可不是百搭的。

诀窍:当你“穿金戴银”时,黑色指甲油是绝佳的选择。其实也就是一个简单的对比法。其它地方都很耀眼了,指尖压一压色,可以让人显得沉稳不少。

二、深红色

这个通常被称为“梦露色”的颜色,用起来可得小心啊,这可是一不小心就能破坏你整个造型的颜色。

最简单的搭配法,穿黑色的时候用红色。任何黑色的单品,或者全身黑,都可以和这个深红色完美搭配。

三、海军蓝

一个很时尚的颜色,许多明星都很钟情。

1、和黑色的衣服很配

2、和同一色系——蓝色的衣服一起也相当好。不过,最好选比衣服颜色稍微深一个色号的蓝色指甲油。

3、金色也很不错。金色的头饰、耳环等。

4、银色更出彩。无论是衣服还是配件都是好选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指甲油颜色

皮肤颜色偏黄:黄皮mm最想达到提亮肤色的效果。因为大部分黄色皮肤都是偏暖色皮,可以用选择粉底液颜色的方法选择甲油颜色。正确案例:酒红色,……详细>>

指尖风情粉嫩渡夏 OL最适合的指甲油颜色

犹豫工作原因,挑选指甲颜色的时候你也总是犹豫不决,在喜爱的鲜艳颜色和自己的工作身份中徘徊着?现在编辑就给你推荐几款甲油颜色,让你在OFF……详细>>

指甲油怎么样涂才好看

美甲对于许多MM来说是件相当有吸引力的事情,但是总去美甲店又很浪费时间和金钱。今天小编教你简单诀窍,轻松涂刷指甲油。详细>>

英媒研究 爱涂指甲油竟易患糖尿病?

如果爱美女士长期使用质量不合格、有害物质超标的指甲油、洗护用品等,不知不觉就会陷入内分泌异常的风险之中。详细>>

指甲油怎样涂上色又服帖

你可知道,手部也需要“化妆”?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其中,指甲油是否涂得漂亮,可谓是手部妆容的门面。涂好指甲油,可不是简单的一抹一……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